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徐熙媛大S:被數3宗罪︱汪小菲反撲大S:你產生幻覺揮刀! #大S #徐熙媛 #汪小菲

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兩年多,但是非沒完沒了,汪小菲更涉洩露大S私隱要對簿公堂。大S前日沒有出庭,但昨日(20日)就汪小菲在庭上的種種 ...






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兩年多,但是非沒完沒了,汪小菲更涉洩露大S私隱要對簿公堂。大S前日沒有出庭,但昨日(20日)就汪小菲在庭上的種種指控發聲明作出大反擊,列出3點炮轟對方出軌兼家暴!汪小菲不甘示弱,反指大S才是施暴者,並力數她在離婚協議中有不少無理要求。


大S與前夫汪小菲於2021年離婚,雖已各自找到另一半,但雙方糾紛仍未平息。汪小菲前年在社交平台公開離婚協議書,意外令大S的個人資料曝光,結果遭台灣檢察官依涉嫌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起訴。台北地院前日開庭,汪小菲在庭上指控大S離婚前使用其信用卡買禮物寄往韓國,並大爆她花費驚人,大S昨日發聲明反擊,列出「婚內出軌」、「向懷孕的她動粗」以及「造謠網暴」3點,炮轟汪小菲在庭上惡意抹黑,她直斥:「婚內出軌的是你不是我。離婚後我確實為了洩憤刷了你幾次卡,但這是你自己簽字允許的,重點是我並沒有刷你的卡買任何東西給我先生。」


疑動粗「食軟飯」


大S連環爆料,力數汪小菲當年曾對她及妹妹徐熙娣(小S)動武:「張蘭造謠黑人因跟你政治理念不同而毆打你,事實是:你喝多動手推倒我妹妹,我大着肚子阻止也被你推倒在地,你抄起《哈利波特》金裝版砸向我,黑人出手固定你停止傷害我,他並沒有毆打你。」她續指:「我收到大量你婚內跟各個不同的女性不堪入目的照片,深受打擊!才知為何你總急着兩地飛。張蘭勸我不要離婚,我把你早已出軌的事實告知她,她向我保證絕無此事,隔天她和張穎穎的合照和對鏈(同款頸鏈)出現在各大媒體,被打臉後她矢口否認早已認識張穎穎並不斷羞辱她,事後你自己公開早已和她交往,她是你的恩人。」


聲明尾聲,大S感嘆表示:「十年婚姻二死一重傷,刷卡洩憤這事,現在想來也可笑,因為我借你、付出在你身上的多更多,刷你的卡,花的卻是我自己辛苦賺來的錢。離婚後你們造謠帶風向讓我被網暴至今,我要感謝你,製造這麼艱難的關卡讓我闖……今後,我不再回應關於你們所製造的種種抹黑,全權交給法律和司法。」


S媽淪「人質」 隨時孭債


對於大S的公開指控,汪小菲昨日在社交平台發文反擊,斥大S避重就輕。他先是回應動粗一事:「我沒有推倒你妹,更沒有推倒你,你的妹妹一直慫恿你跟我離婚,我只在極其憤怒的情況推過她,但是我從來沒有動手打過你、你妹妹!你說我對你動手,事實是在你產生幻覺的時候,你用刀、用高爾夫球桿、用紅酒瓶打我!證據都有,也有證人,你清醒後說你忘了,把我看成你爸了,我也從來沒說過你一句不對。」


他又公開相關對話截圖及單據,指早於2021年8月離婚前,大S已買東西寄給其現任丈夫具俊曄:「人在做天在看,我選擇不曝光,你蹬鼻子上臉,早就跟他聯繫上了別不承認!」並指大S離婚後買嫁妝,讓他簽離婚補充協議,背負起養她及具俊曄的責任,忿忿不平的他又指摘前妻:「我想見孩子,你說可以帶小孩兒出國,但是,不能把孩子帶回北京!甚至把你們家污衊內地的思想傳輸給孩子,這些內容,我今天也拿出來,給大家看,別拿隱私權說事兒,因為你實實在在侵犯了我的名譽權!」


另外,汪小菲前日出庭亦爆出大S母親擔任S Hotel的承租保證人,即汪小菲如果未能繳出酒店的地租,S媽將要負責任。據台媒了解,S媽一直希望解除保證人身份,但汪小菲知道前妻相當在乎母親,是雙方談判籌碼之一,S媽雖多次要求卸下保證人身份,但汪小菲遲遲不願辦理轉移手續。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