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因為是朋友呀2|阿Sa自爆細個遭同學排擠 過程歷歷在目令人心痛 #蔡卓妍 #阿Sa

由天后容祖兒(Joey)、蔡卓妍(阿Sa)、鍾欣潼(阿嬌)聯手再度合作主持的綜藝節目《因為是朋友呀2》近日正式開播,第一集她們就在香港遊玩探索具有特色 ...




由天后容祖兒(Joey)、蔡卓妍(阿Sa)、鍾欣潼(阿嬌)聯手再度合作主持的綜藝節目《因為是朋友呀2》近日正式開播,第一集她們就在香港遊玩探索具有特色的港式文化,過程中令阿Sa勾起不少童年回憶,更自爆小時候曾被同學排擠。

在最新一集節目中,她們就聯同嘉賓關智斌(Kenny)一起探索香港的小巴文化以及去海洋公園遊玩。而在園內坐叮叮車的時候,頓時令阿Sa回憶湧上心頭,記起小時候一些往事,自爆小時候就曾在海洋公園被同學排擠,她表示:「小時候我最難過的一個童年回憶就是在海洋公園,因為小時候就是常常跟同學來,然後我小時候常常都是被人排擠的,(不可能!你人那麼可愛)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跟一班同學一起來,然後他們把我,就是走啊,就不見了,他們就躲起來了拋下我(那你有哭嗎?)沒有啊,最後我自己玩了。」

除了在海洋公園被排擠之外,阿Sa亦曾在水上樂園被排擠,她表示:「第二次再排擠我的時候是在水上樂園,結果我就在躲在那個椅子上面睡了一個中午,結果我就黑了,沒人來叫我,我整個人焦了。」想不到阿Sa這麼可愛還會被同學排擠,今時今日她仍對這些事記得那麼清楚,想必對她留下很深刻印象。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