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6月9日 星期日

張敬軒日食5餐以德國特種兵式操肌 教練指明要食呢樣嘢令佢不解 #張敬軒

《周禮茂作品展》昨日(8日)於海洋公園舉行,演出陣容相當鼎盛。整晚一共有16位歌手參與,包括有:陳慧琳、楊千嬅、張敬軒(軒公)、林奕匡、胡鴻鈞、葉巧琳 ...




《周禮茂作品展》昨日(8日)於海洋公園舉行,演出陣容相當鼎盛。整晚一共有16位歌手參與,包括有:陳慧琳、楊千嬅、張敬軒(軒公)、林奕匡、胡鴻鈞、葉巧琳、黃淑蔓、周吉佩、冼靖峰、余宗遙、周子涵、黃明德、鍾柔美、詹天文、林智樂、孫漢霖。

軒公作為壓軸嘉賓登場,先後唱出《靜夜的單簧管》及《邊緣回望》,隨後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原來追個作品展能舉辦,是因為向周禮茂提議:「我真係受周禮茂先生嘅作品影響長大㗎,咁佢嘅音樂啦,佢嘅歌詞啦,真係陪伴著我哋好幾代人成長。我係上次一個騷,咁我就隨口嗡,我見到佢坐喺度,因為我好耐冇見佢啦,我見到佢就講話周生其實以你作品嘅庫存,應該要有作品展啦。」更透露周禮茂已經物色更大的場地去舉辦作品展。

軒公公開向周禮茂邀詞,他指很多人已經獲周禮茂填詞,但自己則未有,而二人合作方向,軒公表示想走「sexy路線」:「我好鍾意周生寫嗰啲唔著衫啊,好sexy,靜夜的單簧管啱啱好,恰到好處,有畫面,有感覺!」軒公更文人上身,借用一句說話:「我覺得一個好嘅音樂人,總係心有靈犀。」

軒公對於之後有多個大型演出,笑言:「要搵奶粉錢」,更解釋要買奶粉給自己吃,至於被問到練肌肉是否之後會騷肌,他則表示隨緣。軒公更找來健身教練來訓練肌肉,更笑言自己是用「早鳥」時段,每天8點鐘就到健身室報到,經過教練以「德國特種兵方式」訓練後,他表示:「成效幾好,有返四肢睇下,因為我好耐冇做運動,同埋其實頭嗰個禮拜係最辛苦嘅。」

軒公更說現在出門要帶8個飯盒,每天要吃夠5餐,更笑言:「食到嘔啊!」他被問到今天吃了多少餐時,他表示吃了3餐,還有2餐未吃,但當時已經接迎10點,難怪軒公說會吃到吐。軒公提到教練特別說明要吃蠔,到底要補什麼,亦令到軒公表示不解。

至於軒公被問到之後舉辦的音樂節,由室外移師到室內舉行,他被問到會否覺得失望時,他表示要照顧安全:「只要唔係好似黃雨啊,紅雨啊,黑雨咁,都幾開心嘅。但係呢我諗,主辦單位都係出於保障大家安全,同埋由於露天嘅音樂會最擔心係電嘅問題。」他指有時候地面因天雨而濕了,會有機會令電力洩漏,而引致有人命傷亡,所以他覺得主辦是從人身安全方向考慮。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