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6月8日 星期六

那英:那英被追到仆低 走音惹負評開腔:不要對我太苛刻 #那英

內地天后那英參與內地節目《歌手2024》話題十足,節目中她挑戰周杰倫歌曲《擱淺》結果走音人前,狀態不佳,由從頭到尾均出現音準不穩情況,令人大跌眼鏡,被 ...






內地天后那英參與內地節目《歌手2024》話題十足,節目中她挑戰周杰倫歌曲《擱淺》結果走音人前,狀態不佳,由從頭到尾均出現音準不穩情況,令人大跌眼鏡,被網民笑指「真的『擱淺』了。


她在節目中的表現強差人異,她受訪時難以相信自己走音,並從工作人員拿來的手機中重溫片段,當得知走音無誤後表示:「我盡力了,可能我不是大家想像中的那麼優秀。那我這麼辦,那也不是中國只有一個那英唱歌好,有無數個人唱得好。我努力吧,請你們不要對我太苛刻了。」有網友指她身為歌手理應做好本分,但亦有網友指她不要對自己奇刻才是,盡了力便無憾。


那英演出令人大跌眼鏡,最新一集她選唱《燦爛的你》致敬每位平凡卻不同凡響的靈魂,行動為高考生加油,結果讓她「威番次」,突然飈升上第二位。而名列首位的孫楠以獻唱《懸崖》成功突圍而出,亦是本輯節目播出以來,首位華人歌手勇奪冠軍,實力不容置疑,然而依然有網民對賽果抱懷疑態度,紛紛留言﹕「開始放水了是吧?」、「看着排名都要笑出聲了﹗」、「黑幕別太明顯了」等等,一時引起網絡爭議,而最後本周的綜合排名則是:1.孫楠 2. Chante_Moore 3.凡希亞,而那英得「梗頸四」。


另外,那英早前被粉絲追到飯店,雖然全程有保鑣保護,但那英為了避開粉絲加快腳步步往前跑,誰知一個重心不穩向前仆並摔倒,雙手與膝蓋先着地。雖然未知傷勢如何,但網友紛紛表示:「放過五旬老人吧,英子不是流量明星」、「那英錄完要休息幾年」。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