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6月8日 星期六

黃宗澤再穿機長服接拍航空綜藝 生圖流出超有型唔輸小鮮肉 #黃宗澤

現年43歲的黃宗澤(Bosco)近日再次穿起機長服為接拍的內地綜藝節目《初入職場.機長季》宣傳。他在活動上除了憶述拍攝TVB劇集《衝上雲霄》的點滴之外 ...




現年43歲的黃宗澤(Bosco)近日再次穿起機長服為接拍的內地綜藝節目《初入職場.機長季》宣傳。他在活動上除了憶述拍攝TVB劇集《衝上雲霄》的點滴之外,還公開回應網民的質疑,強調自己入行以來並沒有整容。

相隔多年再穿起機長服裝的Bosco相當帥氣,比起從前在《衝上雲霄》的稚嫩模樣成熟不少。而當回憶起在拍攝劇集時有甚麼深刻印象,他就表示:「第一次去到外地取景,這個是對我印象最深刻的。而且我還可以有機會接觸到一些飛行員的訓練,對我是特別深刻。」而《衝上雲霄》中,他飾演的謝立豪絕對是他的代表作之一。

近年Bosco因樣貌不時被指逆生長而遭到不少網民質疑,但在零修圖的鏡頭下,其生圖模樣依然帥氣十足,五官精緻,骨相輪廓分明,完全不輸時下年輕小鮮肉男明星。而在活動上當被問到早前在個人微博上貼舊照,並強調自己沒有整容,怎麼看待從小帥到大的評價時,他就笑言:「我真的沒有覺得我自己帥,我覺得長得比較好看而已,我真的沒有整容。」令在場嘉賓哭笑不得。

事實上,從學生年代就已經是校草級別的Bosco,五官精緻,身材挺拔,曾經被封為是港版筒井道隆,可見年輕時已是大帥哥一名。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