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7月18日 星期四

張國榮摯愛唐鶴德被爆疑有新歡 前經理人陳淑芬直播公開回應 #唐唐 #唐鶴德 #張國榮

一代巨星張國榮(哥哥)逝世21周年,其生前摯愛唐鶴德(唐唐)多年來逢生日及節日,均會準時發文紀念張國榮,表達對故人的懷念,一眾「哥」迷也非常尊重唐鶴德 ...




一代巨星張國榮(哥哥)逝世21周年,其生前摯愛唐鶴德(唐唐)多年來逢生日及節日,均會準時發文紀念張國榮,表達對故人的懷念,一眾「哥」迷也非常尊重唐鶴德。惟日前唐鶴德被爆出疑似有新歡,據報道指,唐鶴德新歡姓史,比唐鶴德年輕27年,手臂紋上「唐」字,並已搬入張國榮與唐鶴德生前愛巢同居,兩人更被爆出大量親密照,相中一名小男孩被傳是兩人請代孕誕下的兒子,但亦有人指出該小男隊只是史先生妹妹的兒子。另又被爆出張國榮骨灰未被安葬,加上有激進粉絲認為唐鶴德「背叛」了張國榮,引起部分粉絲震怒。

張國榮前經理人陳淑芬(陳太)日前直播亦有回應事件,她不欲評論該事:「這兩天我有看過大家的留言,但是大家都知道我一向的作風,就是我不八卦其他的事,大家留言說的東西,如果不是當事人直接跟我講,我不會相信,亦不會理會。」

陳淑芬堅稱不了解事件,她說:「我有很多好朋友都是名人,他們都有很多心底話跟我說,要是他們不主動跟我講的話,我不會為了外間傳的東西而問他們,所以我只可以說,我其實看的不多,只看了一、兩張相片,我不認識這個人的這些事情,所以到目前為止,我沒有理由因為外面的謠傳而去問當事人,沒有這個必要,亦不是我一向的作風,除非有一天他主動跟我講,我知道他也希望想讓大家知道,那我可能跟大家說,但到目前為止,我沒有甚麼可以跟大家說,因為我真的不認識你們講東西,不了解和不知道講的是甚麼,這個人我不認識,連名字都沒有聽過,我只可以說,我愛哥哥,是很簡單的愛,我一直覺得愛哥哥的歌迷是很有修養,他們也做的事很多都欽佩。」期間陳淑芬情緒湧上心頭一度哽咽。

另有網民轟陳淑芬多年來靠張國榮「騙錢」,主持人為陳淑芬「解畫」,稱對方早已「財富自由」,「不需要靠這種方式賺錢。」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