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9月6日 星期五

蔡少芬生頭胎想體驗陣痛唔打麻醉 堅持12個鐘後頂唔住麻藥不離手 #蔡少芬

熱播中由古裝劇《後宮甄嬛傳》延伸的內地綜藝節目《煥新環遊傳》相當受歡迎。而在最新一集中,提到生兒育女話題時,蔡少芬(Ada)就表示生第一胎時想體驗無痛 ...




熱播中由古裝劇《後宮甄嬛傳》延伸的內地綜藝節目《煥新環遊傳》相當受歡迎。而在最新一集中,提到生兒育女話題時,蔡少芬(Ada)就表示生第一胎時想體驗無痛分娩,但最終敵不過痛楚,堅持了12個小時後終需要打麻醉生產,在過程中她麻醉藥不離手,只是聽見都感受到那種痛楚,令不少網民都直言媽媽果真偉大。

在38歲之齡Ada就生下長女張楚兒,然而第一胎的生產令她印象深刻,事關其沒有打麻醉藥生產:「我是想感受那種痛,我死都不給聞那個麻醉都不聞,然後我老公不停地在旁邊說『你聞吧』然後那個護士就說『誰跟你說不要聞』,我說人家說沒力的我要忍住,還有我要拍戲,我要去感受那種痛。」

沒想到在痛了12個小時,她終於受不了需要麻醉:「一給我那個麻醉,我根本拿不出來。立馬去開刀,然後在這裡打麻醉,他(醫生)說打針你拿開你那個(聞麻醉),不拿,這個完全不能離開。然後醫生說『給她聞着來打』,然後打完了,他說『你其實沒感覺了』,不拿開,『你拿開吧真的不痛了』,然後就給我生出來。」只是聽着她形容可想而知生產過程是多麼的辛苦,所以網民都直言每一位媽媽都值得致敬,她們都是很偉大的。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