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9月6日 星期五

前港姐冠軍富商老公大曬豪宅曝光奢華生活 70歲轉跑道做梳化大王 #港姐

前港姐冠軍翁嘉穗(Virginia)老公、海馬牌床褥創辦人兼七海化工集團主席鄔友正,近來活躍小紅書,常與網民分享日常。鄔友正早前宣布向《中年好聲音》出 ...




前港姐冠軍翁嘉穗(Virginia)老公、海馬牌床褥創辦人兼七海化工集團主席鄔友正,近來活躍小紅書,常與網民分享日常。鄔友正早前宣布向《中年好聲音》出發,並大方回應當年轟動一時的「港姐爭夫戰」,認真識玩。

日前鄔友正再發文,宣布去年已進軍梳化界,更親自研發做梳化的技術。他指:「一貪再貪,我要做大王 貪心才可以有進步,才可以有拼勁,才有樂趣,可以享受成功感!我不甘於只做海馬牌床褥,所以一貪再貪,去年底開始,我親自研發了做沙化的技術!」鄔友正直言要向「梳化大王」目標進發,「希望在短時間內,我可以成為沙發大王,就真的心滿意足了!」

鄔友正曬出豪宅照,相中豪宅樓底極高,設有吊燈,落地玻璃窗,客廳非常闊落,裝修簡約精緻。從玻璃窗的倒影可見到,一名女士為鄔友正拍照,疑為太太翁嘉穗。鄔友正親自回覆帖文留言,有人坦白留言稱:「以前很出名,倒是現在確實沒有那麽多人購買了」,鄔友正亦回覆該留言,態度誠懇真摯,「很多人抄襲我的產品,但我會繼續開發研究,一樣可以繼續獨霸市場,請拭目以待」。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