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葉翠翠母親病逝:希望我能代你受痛苦 葉翠翠,




葉翠翠母親病逝:希望我能代你受痛苦

2014-02-10 01:43:00



葉媽媽,一路好走

侍母至孝的葉翠翠,今日淩晨時份,於微博寫下沉痛一章,她寫道:「你離開了。你愛我,從我睜開眼睛那一刻開始,我愛你,直到你咽下最後一口氣。我們一直和你一起與病魔戰鬥,和你並肩作戰,站在你身旁。希望我能代你受痛苦,能把你帶離黑暗,請讓我在下輩子再次成為你的女兒。從現在開始我會好好照顧爸爸,我不會忘記你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我愛你媽咪,請你安息。」翠翠最愛的母親,溘然離世。

翠翠的母親患有腎病,當年翠翠選港姐摘冠後,一直努力賺錢,希望能為母親籌醫藥費,擔子不輕,故就連性感catwalk騷亦密密接,更曾為母親病情擔憂得消瘦不少。她曾說;「媽咪呢幾日入醫院做檢查,我都有陪佢入去,仲住幾日,因為太累,我惟有挨房面張梳化,媽咪都問我使唔使同我調位。」翠翠又表示用公眾洗手間頗不方便,試過洗澡時被護士拍門催她抽血。她承認有想過捐腎給母親,但情況未如報道般誇張,又指母親健康比前為佳。每年翠翠的生日願望,都是希望母親身體健康:「我要賺多啲錢,照顧屋企人,依家媽咪身體好,等份報告出先可以換腎。」無奈翠翠的心願未能達成。



淩晨時份,葉翠翠於微博寫下沉痛一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