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方中信、單立文 50+美魔男 方中信,

video


方中信、單立文 50+美魔男

年過半百美魔男 方中信 單立文勁Charm!

女星重視容顏保養,男星也不遑多讓,年過半百的苗僑偉、方中信、單立文(豹哥)、鍾鎮濤(阿B)、黃子華、江華、鄭子誠、杜德偉、何家勁,甚至77歲的謝賢都像吃了防腐劑一樣,眾男可組成娛圈美魔男。



■方中信昨日51歲牛一,外形完全不似年過半百。

資料圖片

同月同日生

昨日是有「港版李察基爾」之稱的方中信和豹哥正日生日,方中信51歲牛一,豹哥為55歲,兩美男都是雙魚座。論身形和臉容方中信都保養得很好,他昨日在微博貼了電單車頭盔及留言:「謝謝太太和朋友們的生日禮物!」方中信平日除工作,還愛玩賽車,這個玩意未知可是令他保持心境年輕的秘密。

同月同日生的豹哥,昨日在微博隔空向方中信送祝福,豹哥獲太太胡蓓蔚安排,與美女組胡杏兒、胡定欣、黃智雯和姚子羚慶生,胡蓓蔚除在微博貼相又留言:「『胡說八道會』在此恭祝泡哥(單立文)生日大快樂!日日有運行!」曹永廉還笑他已是60歲。

問豹哥的保養竅門,他昨日在電話中說:「我覺得心態保持開心同年輕,咁先會keep到,仲有唔好記住自己幾多歲,唔好成日話幾廿歲人,唔好做呢啲嗰啲,又或者唔好咁嘅打扮,其實呢啲係好舊嘅思想,我覺得冇乜所謂,最緊要係舒服同開心。」



■55歲的單立文公開保養貼士是保持心境年輕。

資料圖片



■曹永廉(左)跟豹哥食飯賀他生日。微博圖片

多同後生玩

豹哥認為保持童心最重要:「起碼著番細個啲嘅衫,都仲有嗰個感覺出嚟,多啲同後生輩接觸,唔好當正自己係長輩,係心理治療多過物質治療,連自己都呃埋,先至係最高境界!」

採訪:羲和

【半百精選】

著名音樂人單立文及方中信同於昨日生日,兩人均年過50,但依然保養得宜,查實圈中還有很多懂得保養的男神。

方中信

51歲

張兆輝

51歲

江 華

51歲

鄭子誠

51歲

杜德偉

52歲



黃子華

53歲

何家勁

54歲



單立文

55歲

苗僑偉

55歲



鍾鎮濤

61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