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86] 珊珊波經 意大利有料到 珊珊,BKD_S,林珊珊,MW,




媽咪姐

珊珊波經 意大利有料到

從 9歲開始熱愛阿根廷國家隊,不論高低起落,此心堅定不移直到老去。縱使球壇上出現無數值得欣賞、尊敬的球員,而我還是最愛馬勒當拿、美斯及哥高查。大家好!在這專欄裏,我是一位阿根廷球迷,名叫李珊珊。

以下是一位看畢首輪賽事的球迷(即是我)心聲:

A組

巴西又創造足球歷史,揭幕賽 3:1包辦所有入球;克羅地亞首仗輸了,我還是看好能次名出線;墨西哥欠運啊!打進 2球都不計數,恐怕黴運繼續;喀麥隆下屆繼續努力,記得先跟當地足總傾妥條件!

B組

荷蘭將會首名出線,打亂較早前的 4強預測,不過他們大勝重新評估也是開心事;每屆嚇呆全球的賽果總會上演,只是沒想到主角落在西班牙身上,賽後教練心裏有數的淡然表情,相信他能掌控大局讓球員恢復過來;山齊士回到智利國家隊非常耀眼,讓我懷念有著相似際遇身影的巴西卡路士,冷不防智利會取替西班牙以次名出線;澳洲,爭取下屆捲土重來吧!

C組

哥倫比亞球迷的氣勢,還以為今屆主辦國就是哥倫比亞,首戰發揮威力,相信將會和日本爭次名出線;希臘隊員的年齡及體力是他們不能晉級的原因;日本,我還是期望你能打進 8強,只是現在困難重重……科特迪瓦贏在魔獸杜奧巴,他是靈魂人物帶領球隊晉級!

D組

哥斯達黎加上演世紀逆襲,外界一致睇死下贏了漂亮一仗!烏拉圭不是弱隊,只是過往踢法粗野,我很歡迎他們嚐到敗績;他們將會和英格蘭爭次名出線。英格蘭的表現比上屆好,只是現在的「好」足夠讓他們進 16強嗎?意大利已成為我心中的四強之一,特別在於巴神長大了不思考人生。

E組

法國沒了列貝利,還好仍有賓施馬!加多一個艾夫拿!全隊表現是意料之外!洪都拉斯全隊被烏拉圭上身,不知道這是拼搏,還是粗野,總之就難纏。瑞士在最後的 15秒取勝,厄瓜多爾在最後的 15秒成為輸家。除了法國,其餘 3隊誰能取下次名出線席位?我認為 3隊機會均等不好說。

F組

阿根廷要一場一場打起全隊狀態和士氣!見證的過程,我的心臟要非常強壯……波斯尼亞的處子騷表現不俗,球員身形高大佔優勢,或許首次來世界盃便能以次名打進第二圈呢!

寫到這裏要交稿了,其餘的隊伍還未出場,那 G、 H組就趕不上在這裏分享。或者,大家可以留意一位新寵兒,就是一隻神駱駝,繼承了上屆八爪魚保羅的神力,看似挺準確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