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76] 告一段落 甩林欣彤 羅孝勇 36E嫩模水戰 林欣彤,羅孝勇,M1,




探熱針

告一段落 甩林欣彤 羅孝勇 36E嫩模水戰

羅孝勇跟林欣彤分手後,各有各發展。近期羅孝勇忙於谷四十二吋巨胸,變身肌男 sell新碟,但同時,還要唧出寶貴時間,陪 36E嫩模新歡。

本刊發現,羅孝勇跟身材火辣的新歡在私人會所泳池連場水戰,效果噴血!

賣肌谷碟

在無綫苦候四年,羅孝勇最近終於與 Neway簽下賣身契,正式成為歌手,更狂操打造四十二吋巨胸,賣肌谷新碟。周身唔得閒,但依然抽到時間,攝期冧女。

日前,羅孝勇和嫩模新歡 Jamie Ha現身一個位於豪宅內的私人會所泳池,雖然現場泳客不多,但羅孝勇仍做足戒備,先在泳池邊巡了一圈,之後搵了個隱蔽位置坐低。

沒打算即時落水的羅孝勇,攞出防曬油噴勻全身後再隨手扔給女友,表現默契。過了不久,羅孝勇的親友帶住兩個小女孩落到泳池,他即時與女友分工合作,與兩個細路女在泳池開戰,見女友被狂攻,羅孝勇擋在前面做人肉屏風,呵住女友。

二人躺在淺水區曬太陽兼談情,非常 sweet。

羅孝勇明顯錫住女友,女友向他潑水時,他有風度地硬食。

泳池有其他人,羅孝勇並沒為女友搽太陽油,而他搽完即躺下曬太陽。

買餸煮飯仔

據了解,羅孝勇和新歡在今年初撻着,女友已經入晒屋見家長,發展穩定。

「之前俾人影過佢哋喺中環 ifc行 city'super買餸玩煮飯仔,當時 Sheldon(羅孝勇)話個女仔係甜品師傅同顧問,教佢整 cup cake。其實佢叫 Jamie Ha,係個 model,拍過唔少廣告。」知情者說。

前度林欣彤上月生日,雖然羅孝勇為免再傳緋聞,並沒到賀;事後林欣彤仍為他補飛。「近排大家都忙少聯絡!」林欣彤錫住他,全因羅孝勇陪她走過患抑鬱症的人生低潮,有情有義,所以至今仍然關係友好。

其間羅孝勇和女友跟兩個小女孩玩水戰,小女孩狂攻 Jamie時,羅孝勇變身人肉屏風,為女友擋駕。

羅孝勇最近簽約星娛樂,推出新歌〈 Your Love〉,騷肌拍 MV。

羅孝勇和林欣彤的戀情去年玩完,但羅孝勇不愁寂寞,已戀上性感嫩模。

之前羅孝勇被拍得跟嫩模女友孖咇逛超巿,二人更掃了不少食物玩煮飯仔。

(《蘋果日報》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