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范范人工受孕? 黑人承認:想趁年輕時趕快懷孕 范范,陳建州,黑人,范瑋琪,




【短片】【動醒晨】范范人工受孕? 黑人承認:想趁年輕時趕快懷孕

2014-08-25 01:02:00



其他影片:>>






【動醒晨】范范人工受孕? 黑人承認:想趁年輕時趕快懷孕

有台灣模範夫婦之稱的范瑋琪(范范)及黑人(陳建州)結婚三年幾,終於宣佈有喜,而且「一炮雙響」。

有讀者爆料指,2人今次是採取人工受孕來懷孕,記者昨日致電黑人求證,他亦大方承認范范是透過人工受孕,並懷有雙胞胎。他透露:「范范懷孕前承受極大壓力,主要來自外界關心,而且她身邊好姊妹都已經生子女,因此我們採人工受孕,想趁年輕時趕快懷孕。」

黑人表示,范范跌倒當天只做縫線處理,並不知自己已懷孕,隔幾天她在家拿驗孕棒檢查才知成功受孕,他當時身在美國,范范立即透過視訊通知他這個喜訊。他說:「懷雙胞胎是第2個月才證實,不過小孩的性別未知,但男女也沒所謂,只要健康長大。」

余文樂和黑人老友鬼鬼,樂仔昨日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表示替老友高興,他說:「恭喜晒佢好替佢開心呀!因為知道佢一直都想有BB,今次仲雙喜臨門,一次搞掂晒,真係正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