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霆鋒講明唔愛蠢女人 與王菲相差11年:我跟比較小的女孩難溝通 霆鋒,王菲,謝霆鋒,




【鋒芝復合】霆鋒講明唔愛蠢女人 與王菲相差11年:我跟比較小的女孩難溝通

2014-09-22 16:00:00



講到何以次次拍拖都發展姊弟戀?霆鋒謂:「我跟比較小的女孩比較難溝通,反而我覺得比較成熟的男生會去找姐姐。」

霆鋒同大佢11年嘅王菲經歷分分合合,2000年拍拖,03年正式分手,各自另組家庭生兒育女又離婚,今年復合。人生閱歷多了,但不變的是,兩人年齡始終相距11年。45歲王菲再戀34歲霆鋒,就連向太陳嵐也轉貼網民貼文謂:「真愛年齡無所謂,我只是無法腦補45歲的王菲見了28歲的COCO(謝賢女友)喊老娘的場景.........(轉)笑話來的。」(新聞連結: http://bit.ly/ZBlR51 )

今年2月,霆鋒接受內地傳媒訪問,談到點解搵親嘅另一半年紀都係大過自己?霆鋒話:「不是刻意的,而剛剛好就那麼奇怪。其實我以往來說,你說,我能碰得到的女生,怎麼會能夠比我小?我入行的年紀都那麼小了。是不是?」

之後霆鋒再謂:「誰不喜歡被別人照顧?但我沒有刻意去追求,而且年紀比我大也不一定就是被別人照顧。其實我沒有刻意去為這個事情而想過。」

霆鋒又話:「我跟比較小的女孩比較難溝通,反而我覺得比較成熟的男生會去找姐姐。(你是一個需要女人無微不至照顧你的人嗎?)適當的場合做適當的事情,那當然,男生也會為女孩子開個門啊之類,那也是風度。男生也必須得有這樣的一個責任在某方面照顧女生。你說這個是不是照顧?只是一個做人的一個風度?」

王菲是一個聰明的女人,但感情上似乎又……霆鋒在訪問中,也有談到女人的聰明與愚笨。佢話:「真是聰明的女人,就懂得在適當的時候不要太聰明。沒有人喜歡蠢的女人。只不過有些女人會說我費事太聰明,免得大家不好相處。適當的時候扮一個笨笨的多好。適當的時候,男女都一樣,每一分每一秒都撐得那麼硬是很辛苦的,會讓你身邊的人很辛苦。所以在適當的時候也要學會笨一點,啊,對不起啊是我不對。」

再問霆鋒比較欣賞哪種女性?佢就話:「適當的時候做適當的事。」即係講feel?「對,真的是感覺。我不知道我喜歡她什麼,但是我就是喜歡她。一個人就會這樣。就算我前妻,或者是以往的女朋友,我都有主動去做一些事情。雙方都會有主動的,要不然怎麼是愛呢?但我不是一個很主動的人。」





栢芝…與霆鋒同年





盧巧音



與初戀女友戴辛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