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為王菲入廚 霆鋒:那肯定是我找到真愛的那一天 霆鋒,王菲,謝霆鋒,




【鋒菲復合】為王菲入廚 霆鋒:那肯定是我找到真愛的那一天

2014-09-22 14:56:00



霆鋒話:「如果到我真的煮早餐的那一天,那肯定是我找到真愛的那一天。」(資料圖片)

霆鋒於今年二月接及內地傳媒訪問時,大方談到戀情,亦直認「過去的一年對我來說不是容易過的一年,仲話,如果佢被問回應時,如果佢唔否認,就「不回應就是差不多肯定是」,變相承認是同王菲復合。

訪問中,霆鋒再謂至今仍然相信愛情,渴望愛情。當時記者再問到:「如果有一天你有了愛情,你會公開麼?」霆鋒就話:「我想我會。」

記者又問:「那你會為你的將來的愛人做甚麼?」霆鋒又《12道鋒味》上身:「我會為她做早餐,人生都是階段性的。你會為了一個人那麼早起來不希望吵醒她而為她準備一頓飯。到現在我還沒有煮過早餐給任何一個人,我覺得這個是很神聖的一餐。如果到我真的煮早餐的那一天,那肯定是我找到真愛的那一天。」北京亮馬橋王菲寓所嗰餐,是否已實現了霆鋒的戀愛夢?



霆鋒仲表示,早餐係好神聖嘅一餐。(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