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84] 追貼 Sammi 安仔$4,460萬豪宅贈外父外母 Sammi,許志安,安仔,許冠傑,Sam,鄭秀文,M1,




許志安在訪問中承認已同 Sammi結了婚,而他的家人更已稱呼 Sammi做「十嫂」。

探熱針

追貼 Sammi 安仔$4,460萬豪宅贈外父外母

結婚後,許志安去年搬入鄭秀文名下淺水灣海峰園,身家雖然無法同手上有超過兩億磚頭的 Sammi相提並論,但許安絕不氣餒,近年更積極𢱑銀搏命追貼天后老婆。上月,他以個人名義,購入市值四千四百六十萬冠園單位,原意作為兩公婆新愛巢,點知 Sammi對海峰園住開有感情,唔願搬,安仔於是改變計劃,將新屋轉贈外父外母,做好女婿。

急起直追

鄭秀文吸金力強,又鍾意儲磚頭,手上資產超過兩億,比較老公許志安僅有一個持貨四年的西半山殷豪閣單位(市值約二千六百萬),巴閉得多!

聽老婆話會發達!在 Sammi教路下,許志安再入市,上月尾以四千四百六十萬,買入位於愛巢旁的冠園千八呎低層單位。

據了解,安仔原本打算同 Sammi搬入新屋後將住緊的海峰園給外父外母住,住得近,方便照顧。

兩個單位只有一幢樓之隔。

安仔剛買入的冠園單位,實用面積千八呎,擁有巨房巨廳,及無敵海景。

(此乃同類型單位)

(此乃同類型單位)

一石二鳥

買大屋,養老婆;可惜許志安鴻圖大計受阻! Sammi對原有的愛巢情有獨鍾,唔捨得搬!聽老婆話的安仔亦不敢逆意,更主動建議,新屋裝修好後,讓給外父外母住。

今年一月,許志安袋過千萬由東亞娛樂轉會到太陽娛樂,唔想身家大落後 Sammi,密密返內地登台賺人仔,甚至連不少香港一線歌手唔願接的夜場騷,他都照殺,年頭至今,已經做了差不多三十場,登台價三十萬起跳,單是登台一瓣,已可年賺千萬,好好執!

去年尾 Sammi同安仔搬入豪裝完的海峰園單位,每件傢俬同裝修都由 Sammi精挑細選,所以她對這間屋好有感情,唔想搬屋。

Sammi與父母關係親密,每次她開騷,兩老都會捧場。

今年初安仔重投 Paco簽約太陽娛樂,與薛凱琪及鄧麗欣做同門。

夜場騷品流較複雜,而且同觀眾超近距離,所以好多一線歌手唔肯做,但許志安為了賺錢,唔計較得咁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