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

集會者被踢下體打氣門 政治時事,




【短片】【佔領旺角】集會者被踢下體打氣門

2014-10-04 00:59:00



其他影片:>>






集會者被踢下體打氣門 只餘數十人

【現場直播】雨傘革命: http://occupycentral.appledaily.com

YouTube: http://bit.ly/occupycentral

【17時42分消息】大批反佔中人士下午在旺角,與佔領市民衝突,他們指罵、推撞和追打集會者,又擲雜物。現場消息指,最少2名佔領市民受傷,要由送院治理。

其中一名傷者是男學生,當時他收到有反佔中人士「踏場」,於是前來了解,卻被反佔中者踢下體及氣門,再被5名男子追打,現已送上救護車。現場有一批「阿叔」在場圍觀,他們並無嘗試阻止衝突,反而揮手高叫「清場」。集會者現時約只餘數十人。



有市民想舉手保護佔領區,但仍被大批反佔中人士攻擊。 (朱永倫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