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情緒病困擾 張國榮、陳寶蓮、鍾慧寧墮樓亡 張國榮,陳寶蓮,




【陳勳奇女兒墮樓亡】情緒病困擾 張國榮、陳寶蓮、鍾慧寧墮樓亡

2014-10-25 14:48:00



人前歡笑,背後承受無盡壓力。這就是藝人寫照。

香港著名電影人陳勳奇女兒陳開心(後改名陳雨書),昨晚11時許被發現於將軍澳寶林邨寶儉樓從高處墮下,倒臥地上昏迷,終年40歲。陳開心墮樓前,曾於fb貼上疑似陳寶蓮墮樓亡的照片,及其大廈俯瞰圖,似是暗示告別人間。

娛樂圈的生活壓力,令不少藝人及幕後亦患上情緒病,更萌輕生之念。02年7月30日,藝人陳寶蓮被傳與兒子生父在電話中發生爭執,疑早已寫下遺書的她在情緒激動的情況下,竟服藥及割脈後,從上海寓所跳樓自殺身亡,終年29歲。

03年4月1日,一代巨星張國榮因患有抑鬱症及胃酸倒流所困,於傍晚在中環文華酒店跳樓身亡,終年46歲。

今年7月17日,人稱「肥豹」的鍾慧寧,因參加亞姐而晉身娛圈,95年開始至2004年加入《睇真D》行列當節目主持,自離開亞視後,鍾慧寧患上情緒病,困擾多時於本月17日於青衣墮樓亡,令人無限惋惜。



陳寶蓮



張國榮



「肥豹」鍾慧寧(左)(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