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得寵高Ling遇殼王 「我報咗名拍戲」 殼王,高海寧,高Ling,陳國強,




得寵高Ling遇殼王 「我報咗名拍戲」



其他影片:>>






得寵高Ling上位快 全靠殼王照顧?

咪神高海寧(高Ling)早前被指獲老闆「殼王」陳國強賞識而踢走徐子珊,成功上位做新寵,高Ling隨即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否認。不過昨日有報道稱,高Ling在老闆痛錫下,不單連霸三線黃金時段的劇集,還有份參與賀歲電影的演出,曝光指數超越當家一線花旦,更稱有指監製接旨有劇要預高Ling,兼且要給多些有發揮的角色給她,得寵指數可謂爆晒燈!



■高海寧近期工作量勁多,加上連霸黃金時段三線劇集兼參與賀歲電影演出,得寵程度可謂爆燈。



■殼王前晚罕有地現身公開活動,樂易玲全程傍實,高海寧亦有與殼王打招呼。



■高Ling昨晚在節目否認與殼王的緋聞,亦否認被對方接收工。電視圖片

視佘詩曼為目標

前晚在報道出街的前夕,高Ling與甚少現身活動的殼王前後腳在圓方出席電影首映活動,高層樂易玲全程傍實殼王,高Ling甫到場準備接受訪問之際,她的經理人示意她向老闆打招呼,接着企在殼王身邊的樂易玲叫高Ling繼續接受訪問。高Ling稱受劇集的影響下,工作量增加,在內地知名度高了不少,問到她會否仿效佘詩曼加價?她說:「嗰個係阿佘,我有一級跳已經好好,我都想視佢為目標!」對於汪子琦寸爆指她戲屎,高Ling說:「作為新人要接受人哋批評,多謝佢支持睇套劇!」雖然有稱《使徒行者》的電影版預了角色給她,不過她仍說:「唔知安排,我喺微博報咗名,一陣會同樂小姐講。」

此外,高Ling昨晚在維穩節目上回應得寵一事,她說:「其實我真係唔識佢,我淨係喺公司安排嘅公開場合見過佢出席,連行埋去同佢打招呼嘅機會都未有。」她指劇集出街的次序亦由公司安排,她亦否認因裙帶關係而獲安排演出賀歲片,反而是經理人安排她去試鏡。

採訪:溫敏芝

攝影:仇志德



■高海寧(左)得寵,被指成功踢走徐子珊(中)。劇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