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家強爆內幕 阿Paul刻薄:唔想養世榮 Paul,黃貫中,




家強爆內幕 阿Paul刻薄:唔想養世榮



其他影片:>>






爆Beyond散內幕 家強:Paul唔想養世榮

Beyond的《海闊天空》近日猶如「兩傘革命」主題曲,響遍四方,不過海闊天空卻容不下成員黃家強和黃貫中(Paul)。去年被Paul狂數五宗罪的家強,前晚在微博發表逾5千字的文章還擊,狂數Paul的八宗罪同時,更大爆Beyond解散的真正原因,是Paul「不想再養世榮」。

一直有傳黃貫中懷疑黃家強向傳媒爆料,洩露他與朱茵到泰國旅行行蹤,導致兄弟反目。直至去年,Paul在微博爆粗鬧家強將他抹黑,狂數家強五宗罪,二人正式決裂。過去一年,家強一直保持緘默,但卻不停遭Paul的粉絲數臭,指他利用已故胞兄黃家駒賺錢,而Paul助手Sam,近日亦在微博與家強開火,因家強在微博斥警方使用暴力衝擊自由實在可恥,Sam即轉貼並指家強搞港獨,教唆粉絲煽動分裂云云。家強不忿被連番抹黑,前晚11時半,在微博發表一篇逾5千字、題為「真相」的文章,反駁前經理人Leslie(陳健添)的指控外,又力數Paul八宗罪,更大爆Beyond解散真正原因是Paul嫌棄世榮。



■家強前晚在微博爆Beyond解散的真正原因,是Paul「不想再養世榮」。資料圖片

為隱瞞多年而道歉

家強謂:「以下內容我對天發誓,以我和家人性命擔保,全部千真萬確,如有謊言我絕子絕孫……去年為了紀念家駒我保持沉默,對於近10年的流言蜚語和無理指控,少發聲希望小事化無,好讓人可以有自我反思的機會,但是清者自清的態度對於一些只求利益不擇手段的人來說便正好是他們乘虛而入的好機會,今次經過一番審慎的考慮,與其要反駁陳健添先生和黃貫中先生的指控,倒不如在此亦向所有歌迷朋友交代一個真實的答案。」

文章中,家強直指Beyond解散是Paul嫌棄世榮,他謂:「99年Beyond和滾石唱片合約完結前,黃貫中親口對我說不想再養世榮了,我好驚訝,何出此言,他說他付出得太多,平均分我們的收入對他不公平,所以他要個人發展;首先,我不認為我和世榮沒有付出,這是他的說法,雖然我對這個解散或分開的理由不認同,但沒有選擇之下只好接受,這些傷透心的話我埋藏了15年,從沒公開這真正的解散原因,只說音樂上有分歧來維護他,亦沒有對世榮說過。對不起,世榮,希望你也寬恕我,一直沒告訴你。」



■據悉世榮(右)早知Paul嫌棄自己的傳聞,但因相識多年,沒怪責對方。

被指利用家駒做騷

家強指05年Beyond告別演唱會,他告訴Paul想和世榮三人作一首有關Beyond故事歌曲,怎料Paul卻搶在之前完成,不讓家強和世榮參與,家強直斥是不尊重他人。後來世榮和家強拒絕接受Paul這首《故事》,於是Paul在告別騷對他不瞅不睬,家強表示:「去年家駒20周年,他竟然把這首《故事》說成是為紀念家駒而寫,而我不讓他發表,簡直極度扭曲了。」家強又指08年他以家人身份去舉辦紀念家駒的活動,於是主動聯絡Paul演出。家強說:「紀念活動非常成功,歌迷感動,他與我重修舊好,一起巡演一生樂與怒,當一切畫上完美的句號。原來在今天,他的眼裏我是利用家駒來做個人show,他甚麼也沒做,但竟然覺得自己戲份少……由三人Beyond的六年裏到《抗戰二十年》這首歌,我就知道他對家駒的情義不再了……家駒的耕耘得不到收穫,反而我們在家駒的光環下可以繼續追尋理想,他怎可以忘記得一乾二淨。」



■有傳Paul是因為朱茵而跟家強反目。資料圖片



■家強大爆林楚麒在家駒離世前半年已跟家駒分手。資料圖片

另外,家強又提到家駒與林楚麒的一段關係,他謂:「當年家駒和林小姐之所以分手,家駒告訴我是被她欺騙了,非常討厭這個女人,很決絕地與她分手,騙了甚麼是家駒的私隱我不想說。當時和家駒拍拖已有大半年的女朋友是簡小姐,所以林小姐要做未亡人這是不可能成立的。」家強最後並留言從此退出微博。

記者昨致電家強,他說:「冇回應,要講已經喺微博講晒。」而家強所屬的大岳娛樂昨發聲明,指一切誹謗家強言論及證據已交律師處理。至於Paul和世榮亦沒有接聽電話,但據悉世榮早已聽聞Paul嫌棄自己的傳聞,但因與對方從小認識,所以不會怪責對方。

採訪: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