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家駒離世後 Beyond不咬弦 積怨甚深 Beyond,




【短片】【反目多年】家駒離世後 Beyond不咬弦 積怨甚深

2014-10-11 00:59:00



其他影片:>>






【反目多年】家駒離世後 Beyond不咬弦 積怨甚深

黃家強前晚發長微博,聲討黃貫中及前經理人陳健添(Leslie),其實自從黃家駒離世後,Beyond經常不咬弦,兄弟反目,積怨甚深。

鬧爆前經理人

Leslie於98年推出Beyond未面世的《真的Beyond》大碟,被指發死人財,Paul形容Leslie為「吸屎魚」。03年,Leslie再將家駒作品《原來不可怕》予新組合Bliss主唱,惹來Beyond三子怒轟。

直指家強放料

03年10月,Paul與朱茵到蘇梅島旅行,朱茵被傳媒拍下素顏和三點式照片,朱茵指有人放料,矛頭直指家強。

一開騷又不和

05年Beyond開騷,有傳家強與Paul因選曲而意見不合,互當透明。08年Paul與世榮飛起家強,在北京舉行《Beyond雙傑演唱會》,惹起家強不滿,關係再度陷入僵局。翌年家強與Paul關係一度和好合作演唱會,惟完騷後又因出碟問題再度反面。

暗寸普通話差

今年家駒冥壽,家強再與Leslie在微博掀罵戰,Leslie暗寸家強普通話差,將自己的名字講成粗口。



(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