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巴黎3D工房 $2,230複製自己 政治時事,




巴黎3D工房 $2,230複製自己

若要人似我,複製兩個我!法國巴黎一間3D打印工房將自拍立體化,本月初起推出3D個人造像服務,只要付出230歐元(2,230港元),就可以複製世上另一個我。



名為Le Moimee Store的3D打印工房,號稱是全球首間提供3D人物造像服務的公司,本月5日起在潮區瑪黑(Marais)開設臨時門市,用50部相機360度環迴拍攝,再用電腦逐點修正,為顧客迷你打造出比例1:12的立體人像(上圖、小圖),甫士、服飾都由顧客自己挑選,製作約需三周,無論港女十式,Chok王之王還是愛的抱抱,剎那光輝就可化為永恒,服務特別吸引準新人前去訂做婚禮娃娃。

基本版造像「Double Dipped」每個收費230歐元,二人同行便宜一些,收345歐元(3,349港元),升級版「Waxed」五官造型就更細緻,也只比基本版貴15歐元(145港元)。

項目總監羅奇表示:「這年頭自拍很平常,大家都熟悉自己拍照時的模樣,但當他們看到自己的3D造像時,還是會很驚喜:『噢,原來我長這個樣子?』」工房已經在一項藝術裝置展中為150人造像,為門市正式開張熱身。

法新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