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黃婉曼入門收玉如意做多仔婆 黃婉曼,




黃婉曼入門收玉如意做多仔婆



其他影片:>>






入門即收家傳玉如意 婉曼做多仔婆答謝奶奶

現年30歲的前天氣女郎黃婉曼,昨日下嫁會計師兼馬主馮柏基,一對新人豪花逾300萬大搞豪華婚宴。升呢馬主夫人的黃婉曼昨日行頭十足,巨型珍珠飾物更顯高貴,新娘獲奶奶錫到燶,入門即送上家傳之寶玉如意,為報答奶奶和老公,黃婉曼決意婚後不設防,跳脫地說:「看能力,能力高就生多啲,時間會證明一切。」

黃婉曼由當年跳脫的天氣女郎,至今入行五年,昨日升呢人妻,下嫁拍拖四年的會計師兼馬主男友馮柏基,一對新人早前到意大利拍攝婚紗照,昨晚在尖沙嘴洲際酒店筵開50席。榮升馬主夫人的黃婉曼接受訪問時笑逐顏開,與老公馮柏基拍照時連咀六次,sweet到爆。黃婉曼又得到奶奶痛錫,送上家傳之寶玉如意,她則乖巧承諾要為馮家做多仔婆。



■黃婉曼和老公馮柏基變成接吻魚,昨日傍晚連咀六次。

巨型珍珠搶眼

黃婉曼和馮柏基早前到意大利拍攝婚紗照,在當地行了中式婚禮,一對新人昨早在港註冊,晚上設宴時新娘子黃婉曼穿了鄭兆良設計、約值十萬的粉紅花花晚裝迎賓兼見傳媒,新郎馮柏基則全套彩藍禮服,兩人相當合襯。

行頭方面,黃婉曼十指戴了三枚戒指,分別是巨型珍珠鑽戒、求婚鑽戒和簡約款式的結婚戒指。馮柏基初跟黃婉曼拍拖時,被記者稱為「四眼林峯」,昨日大日子,他把眼鏡脫掉。一對新人邀請了八男八女做兄弟姊妹,當中為人認識有倪晨曦和周秀娜師妹Hailey。

婚宴舉行前,黃婉曼蹺實老公馮柏基見傳媒,兩人竟顯得怕醜,但仍應記者要求拍親嘴照,由左至右配合鏡頭,咀足六次。馮柏基影相後速閃,留老婆獨力接受訪問,黃婉曼說:「心情好緊張,今朝有斟茶,冇玩新郎,簡簡單單。」

問到可有收奶奶送的首飾,黃婉曼說:「奶奶送咗我玉如意,多謝佢送咗幸福畀我,好多長輩都有送首飾。」收到家傳之寶,問黃婉曼入門後是否要不設防為馮家開枝散葉?她說:「會配合生BB,會努力。」準備生幾個?她搞笑說:「睇能力,能力高就生多啲。」那她跟老公能力如何,黃婉曼即說:「時間會證明一切。」



■一對新人早前在意大利拍婚紗照時,穿上傳統裙褂在當地舉行了中式婚禮。



■黃婉曼拖着老公馮柏基,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未有期度蜜月

為答謝親友,黃婉曼表示宴會中會彈琴,老公則大唱陳奕迅歌曲《今日》,她說:「寓意我哋患難痛苦都一齊,充滿正能量。」婚後黃婉曼會繼續工作,明日便要開工,暫未有時間往度蜜月,她說:「要有能力養小孩,首要係做嘢。」至於老公當日求婚是否很浪漫,她說:「我哋係簡單嘅人,踏實過日子,當日決定結婚,大家有共識。」黃婉曼訪問尾聲答謝媒體時顯得眼濕濕,她又爆料指老公昨日都有流男兒淚。

採訪:王連連

攝影:陳俊強



■黃婉曼昨接受記者訪問時,一時感動眼濕濕。



■馮柏基為黃婉曼戴上婚戒,她從此升呢變馮太。

【三個粉絲去首爾】

追星實錄,即上韓劇讀: http://hk.apple.appledaily.com/ksta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