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普選爭議:佔鐘者備戰禁制令 布防頻更改 政治時事,




示威者更改布防,惟大會堂對開位置仍有不少鐵馬。

next 1/1 pre

遠東金融中心外架起了新防線,貨車見狀調頭。

next 1/1 pre

金鐘佔領區內寒風陣陣。

next 1/1 pre

有留守人士連夜調動金鐘佔領區內的鐵馬路障。

next 1/1 pre

昨晚繼續有市民到旺角「鳩嗚」。

next 1/1 pre

金鐘佔領區天氣依舊寒冷,凌晨時分更下起幾陣微雨,惟禁制令執行在即,風雨無阻留守人士「備戰」決心,他們頻頻更改布防,未見有主動撤離的意思。有示威者連夜把大會堂對出夏慤道的部分路障移到其他地方備用,惟今早現場所見,仍留有一定數量的鐵馬及水馬。亦有人在遠東金融中心外的夏慤道築起一重新防線,相信是想阻止警方於清場時「直搗黃龍」。清晨時分,有貨車駛至該路段時遇上新防線,唯有調頭。

至於旺角則一夜平靜,「鳩嗚」團在零時許,已陸續散去,彌敦道一帶徹夜未有大型衝突發生。

冠忠巴士集團旗下跨境全日通有限公司成功取得的禁制令,阻止示威者堵塞由中環至金鐘的三處路段,包括由愛丁堡廣場對開干諾道中東行線開始、經中環軍營對開夏慤道東行線、再轉出金鐘力寶中心的紅棉路南行線。相關禁制令的上訴日前被駁回,據悉警方將與相關部門高討清場細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