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一股新流行的眼球拮青正喺度席捲全球,呢18個人的眼睛全都同漫畫裡的人物一樣。 政治時事,




太恐怖、太恐怖、太恐怖了!

最近一股新流行正席捲全球,就是在眼珠上刺青!你沒聽錯,就是在眼珠上刺青!在眼球上刺青完全是可能的,但過程會有點痛,而且效果從略微陰森到徹底惡魔化都有。看看下面的照片你就相信了。

▼她臉上的刺青讓她的眼球看起來不那麼驚人了。

▼這個人重新詮釋了藍眼睛的定義。

▼你看得到我嗎?

▼他準備要把你的靈魂奪走…

▼她的舌頭怎麼了?還流著口水,感覺像惡魔上身…

▼那雙眼…

▼我可不想在暗巷裡遇見這些人。

▼他是不是沒穿上衣?

▼我對魔鬼眼睛的想像正是這個樣子。

▼別被這雙眼睛給迷惑了。

▼過程看起來很痛。

▼這下就可以知道這間公司不會因為眼睛刺青把你開除了。

▼瞧那紫色的雙眼…

▼眼睛跟頭髮同色。

▼這眼睛、這耳朵、這鼻子…

▼哪個比較可怕?

▼這女孩的眼睛其實蠻漂亮的。

我當然可以看到改變眼睛的顏色以後是真的很有吸引力,但眼球刺青的過程實在太可怕了,我連考慮都不可能…把這些漫畫式的迷幻眼睛分享給你的朋友看看吧,說不定他們會想試試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