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教你三個步驟把照片和木塊融為一體,想不到這工藝品原來竟是那麼簡單。 政治時事,




這個一定要試一下!

你還把照片放在相冊或者相框中嗎?快點學學這個女孩,把自己喜歡的照片放到木塊上吧。這樣的作品在工藝品店中價格非常昂貴,但是自己動手的話真的很簡單。

▼需要準備的材料:一塊木頭、Mod Podge膠水、凝膠劑、以及用鐳射打印機打印的照片。

▼只用這些簡單的材料,她就完成了一件工藝品。

▼製作方法:

1. 在木塊上刷一層Mod Podge膠水,然後把照片在木塊上,正面朝下。

2. 一夜過後用濕布擦拭照片,把紙擦下來。

3. 之後再刷上一層凝膠劑,等凝膠劑乾後變成透明你就成功了。

▼最終的成品非常完美。

將這些印在木塊上的照片擺在家中真的太有趣了,送給朋友也會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禮物。用簡單的材料就能夠親手製作出精緻的工藝品,這種東西必須分享出去,讓朋友們也學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