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呢個人只用了 D 簡單材料和一個容器,唔使焗就做出超級好食的朱古力榛果起司蛋糕…太美味了! 政治時事,




美味原來如此簡單。

想要自己做蛋糕,但是又沒有烤箱,真的會讓人覺得非常沮喪。下面這個人竟然可以不必經過烘培就能製作出美味的蛋糕,趕快看一下這個超好吃的Nutella巧克力榛果起司蛋糕的做法吧。

▼首先要準備材料:奶油乳酪、黃糖、香草精、純奶油、無鹽奶油、白糖、Nutella巧克力榛果醬、奶油、全麥餅乾。

製作方法如下:

1. 把全麥餅乾輾壓成末,攪拌均勻。在模具內周邊塗上少許奶油,倒入餅乾末,然後用一個杯子壓實壓平。

2. 乳酪、Nutella巧克力榛果醬、白糖、黃糖、香草精全部倒在一起,打成巧克力糊。

3. 把巧克力糊抹在準備好的餅乾屑上。

▼看一下這個人展示實際的製作。

喜歡吃蛋糕的人一定要學會這個方法,不用烘焙就能吃到美味的蛋糕,還有比這更簡單的嗎?分享出去,讓朋友們都學會這個做法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