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20張Photoshop修圖大神惡搞的爆笑照片,保證會讓你笑到吵醒鄰居! 政治時事,




網路能幫助別人做到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特別是將人們普通的照片用photoshop做成另一種好玩的樣子。然而,花費了無數小時在網路上能學到什麼呢?我知道有想在網路上做點好事的好心人,但卻有雙倍喜歡惡搞的人。

下面這些可憐的人吃了苦頭之後才了解,他們想讓那些惡搞大神們把照片修得令人羨慕,但結果卻非常滑稽,足以讓我們開懷大笑。

讓我們看看下面這些被惡搞的人吧。

▼1、「請做一張我與鋼鐵俠的合照。」

▼2、「我覺得我的臉太大了…請幫我弄的小一點,跟這隻狗狗更相配。」

▼3、「給我一個穿任何衣服都會好看的身體吧。」

▼4、「photoshop大神,能把這兩張圖片合成一張嗎?」

▼5、「大神,幫我把表情弄豐富點,最好是網路上比較紅的!」

▼6、「大神,請幫我放一個帥氣的男朋友在旁邊。」

▼7、「大神,幫我把這張修得看起來更美更銷魂。」

▼8、「大神,我想有更多肌肉。」

▼9、「能把背景添上一些花朵嗎?我喜歡紅色的花。」

▼10、「我想要到心形的草中間去。」

▼11、「照片裡只有我最顯眼,能把我放到朋友後面去嗎?」

▼12、「請修改一下背景,加上一個怪物,讓我們看起來像是在戰鬥。」

▼13、「去掉後面黃色的毯子,順便能否把背景修得看起來更像是證件照?」

▼14、「能去掉右邊這些不相干的人嗎?」

▼15、「有人能幫我把頭髮修得時尚又有型嗎?」

▼16、「請大神幫我P上一隊保鏢,不帶惡搞的。」

▼17、「請幫我加上一點頭髮吧。」

▼18、「希望有人能幫我修剪一下劉海。」

▼19、「photoshop大神,能否幫我換掉背景的女人和旁邊的女人?」

▼20、「能否讓我屁股下面噴火,讓我像韓國的火箭一樣很帥氣的升空!」

有沒有笑到肚子痛呢?惡搞的大神想像力超豐富的。把這篇文章分享給朋友們吧,請大神修圖可要小心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