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科大MBA失「亞洲第一」 政治時事,

科大MBA失「亞洲第一」

【本報訊】英國《金融時報》公布全


球百大工商管理碩士課程(MBA)排名,本港三間大學上榜。香港科技大學排名維持在第十四名,是本港排名最高的院校,但內地的中歐國際工商學院排名急升六名,由第十七攀升至第十一位,超越科大成為「亞洲第一」。

內地中歐國際工商學院取代

《金融時報》公布全球百大商學院MBA課程二○一五年的排名,本港科大商學院連續兩年排名十四,香港大學微升一位至二十八名,而去年因技術問題未有參與的中文大學則排三十名,較前年下跌三名。

雖然科大排名不變,但由於內地的中歐國際工商學院由去年的十七名升至十一名,令科大屈居為亞洲區內排名第二的院校,但仍保住三年平均排名的亞洲第一位。科大回覆傳媒查詢時指,喜見科大MBA課程三年平均排名為十二位及亞洲第一位,超越不少世界各地的主要商學院,又指排名每年會受各地區經濟表現差異等不同因素影響。

另外,本港部分MBA課程下學年將調整學費,中大全日制和兼讀制全年學費分別約為四十九萬和三十三萬港元,加幅達百分之五。科大的兼讀制課程學費約為三十八萬港元,較本學年上升一成五,而全日制約為五十四萬港元,與本學年相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