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基仔被Out獲百萬聲援 基仔,古巨基,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古巨基於最新一場《我是歌手》比賽中以王菲的《匆匆那年》應戰,卻未能討得喜歡飆高音的現場觀眾歡心,最後被淘汰出局。

  節目播出即晚基仔於微博發表一段「我愛你們」為題的長文,一夜之間獲近15萬條評論、40萬次點讚。他在文中回憶過去比賽和主持的感受:「這只是一個節目,並非生離死別。我往後還是會為大家帶來聽得肝腸寸斷的專輯和演唱會的。希望喜歡我的朋友,不要因為我的離開而遷怒其他人。」而關於「捨不得古巨基」的微博,更獲幾百萬以上粉絲聲援。

  基仔又表示,製作單位找七位參賽者中普通話最不流利的他來擔任主持,導演真的很夠膽。雖然他要退下主持之位,但亦貼心地溫馨提示下一位主持人要養好嗓子,更為剩下來的參賽者打氣。

  ■古巨基告別《我是歌手》,不忘為餘下的參賽者打氣。。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