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呢位俄羅斯男星同一名索女發生一夜情,醒嚟後發現褲子滿係血…伸手一摸…男人最重要嘅嘢已經唔見了。 生活+趣聞,




身為男人一覺起來,發現最重要的東西不見了,我想不應該只是悲傷那麼簡單。目前,俄羅斯警方正在追捕一幫犯罪團伙,其中包括一名醫生,他非法麻醉一位電視劇明星,並且摘走了他的睪丸。

這位30歲的已婚演員名叫尼可拉耶夫,他在莫斯科劇院旁的酒吧遇見一名美女,隨後美女便邀請他一起去洗桑拿,他欣然答應,兩人在那裡激情纏綿,不斷接吻和喝酒。過沒多久他就昏迷過去,第二天因劇痛醒來後,他發現自己身處巴士站,褲子滿是血,伸手一摸…睪丸已經不見了。

警方表示,摘除的手法十分專業,應該是醫生和犯罪集團伙一同犯案,而這位先生的睪丸,可能已經在黑市出售了。

▼據媒體報道,這位演員同時也是卡通片繪畫者,起初因為太尷尬而無法向他的妻子解釋究竟發生了什麼。

▼這是俄羅斯生活新聞報對受害者進行獨家採訪時拍攝的照片。

對這一夜情,這位明星肯定是刻骨銘心、悔不當初吧,代價真得太大趕快跟朋友們分享一下,警惕他們千萬不要迷失在一夜情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