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台灣女星陳泱瑾餵奶疑走光 回應:是紐扣 陳泱瑾,BKD_S,

14253743738444.jpg




陳泱瑾抱女疑似走光

新浪娛樂訊據台灣媒體報道,網拍女神陳泱瑾(Grace)近日因代言內衣廣告曝光被酸「陳硬擠」,她發出聲明稿回應「要當最努力代言人」后,被知名主持人陳沂開炮「就像魏應充代言好油。」沒想到2日又被網友翻出過去的餵奶照疑露點,而她則說:「是鈕扣」

陳泱瑾人紅是非多,她2014年被爆1篇業配文收8萬,關閉臉書粉絲團后重新出發,沒想到接連風波不斷,近日因擔任知名內衣品牌代言人,廣告曝光后卻被酸是「陳硬擠」,再度引發一陣抵制聲浪。她後來發聲明回應:「也許我不會是歷任以來最完美的代言人,但我希望能夠成為歷任以來最努力的代言人。」就算沒辦法讓所有的人都接受,她強調會儘力以最完美的姿態詮釋。

而2日又有讀者爆料,陳泱瑾過去曾發布抱著女兒Toby的溫馨母女合照中,不料疑似露點入鏡,在網路上引起一陣熱烈討論,但她則回應「是鈕扣」讓許多人狐疑:「不像鈕扣的形狀啊…」另外,她的臉書專頁貼文也被抓包疑似將痘痘修圖,記者詢問經紀人未得回應,但她也在粉絲專頁上解答:「是紅光濾鏡,大家想像力太豐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