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賀歲片票房冠軍 家輝再約發哥 江湖槍戰 發哥,張家輝,家輝,周潤發,

家輝希望與發哥拍江湖片,槍戰連連!


【太陽報專訊】周潤發與張家輝主演的賀歲片成同期票房冠軍,昨晚出席慶功宴期間互笠高帽,並表示希望拍續集。家輝直指希望與發哥荷槍實彈鬥戲,發哥笑說:「我冇攞槍好耐喇。」

發哥、家輝及劉嘉玲等主演的賀歲片《賭城風雲II》,截至前日為止內地票房已超過6億人民幣,成為內地、香港及馬來西亞華語片票房冠軍,總票房衝10億港元。台前幕後昨晚於本港舉行慶功宴,筵開30多席,並由投資方拿出約80萬元抽獎,可謂皆大歡喜。

幫手湊老婆

由於嘉玲不在港的關係,慶功宴交由發哥及家輝主持大局,兩大型男孖住上接受記者訪問齊放笑彈。談到威水票房,發哥說:「都係託張師傅(家輝)鴻福啫。」家輝說:「嘩,我之前驚自己搭沉船喎。」問到家輝會否繼續接拍賀歲片,他說:「傾緊喇。(再同發哥合作?)我想同佢拍啲『硬嘢』,江湖片就好喇。」發哥聞言即說;「我冇攞槍好耐喇。」

家輝又指日前偕同太太關詠荷入場睇戲,太太望着大銀幕上的發哥「眼都唔眨」,發哥搞笑說:「你交老婆畀我,你放心去拍戲啦。你老婆行唔行山呀?我幫你湊啦,梁朝偉都交咗劉嘉玲畀我,呢啲嘢我做慣喇,不過關二哥最叻係咩吖?」家輝答:「勾義嫂囉。」發哥說:「你咪陷我於不義呀!」令全場爆笑。

恨抽中80萬

當發哥提到是晚的80萬元抽獎時,家輝竟自嘲「人工低」﹕「所以抽到一定唔會攞番出嚟。」導演王晶及監製劉偉強被問及是否開拍《賭城風雲III》時,王晶說:「過10億就開啦。」

《賭城風雲II》票房衝10億,台前幕後齊慶功。發哥與發嫂齊齊現身,恩愛到呢。草蜢盛裝撐場,賀《賭城風雲II》票房勁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