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鳴煒親迎李嘉誠 大劉攜甘比呂麗君送別亡母 李嘉誠,劉鳴煒,鳴煒,甘比,劉鑾雄,大劉,



鳴煒親迎李嘉誠 大劉攜甘比呂麗君送別亡母



其他影片:>>






大劉攜甘比呂麗君 送別亡母

華置前主席劉鑾雄(大劉)母親劉葉淑婉本月16日逝世,享年94歲,昨日於北角香港殯儀館一樓基恩堂設靈,大批政界名人紛紛到場致哀,特首梁振英亦於黃昏抵達,逗留十分鐘離開,全程由約10位便衣探員護送,大劉兒子劉鳴煒在特首抵埗前已在地下大堂等候迎接,離開時亦有親自送他到門口,而本來於特首抵達前離開殯儀館的何柱國,於特首差不多到達前突然折返,待特首離開後即離開。



■大劉手持柺杖,甘比則拖實秀樺,而甘比母抱實Joseph Junior(小圖)到達靈堂,神情哀傷。



■大劉劉鑾雄與細劉劉鑾鴻侍母至孝,去年拖實母親出席公開活動。



■呂麗君拖實女兒秀盈匯合劉家上下。

特首留10分鐘

昨午約一時半,劉家上下包括大劉女兒劉秀融、劉玉珍及細劉劉鑾鴻陸續抵達殯儀館,現場保安約有20多人,每位親友到達都有保鑣緊隨,保安度十足,而所有採訪記者則只可於殯儀館地下門外等候。一向侍母至孝的大劉昨日偕女友甘比及女兒劉秀融先到褔臨門用膳,之後約3時多,大劉再與甘比及一對子女、甘比母親一同抵達殯儀館,穿上白衣素服的秀樺見現場人多,拖着甘比不停眼睩睩四圍望,甘比母親則抱細仔Joseph Junior緊隨其後,而在他們抵達不久,大劉另一女友呂麗君亦與女兒秀盈及兒子到達。

大劉兒子劉鳴煒昨日約下午4時20分左右抵達靈堂打點,何超瓊、楊受成、何柱國、東亞銀行李國寶及兩名兒子李民橋、李民斌、徐小鳳、蔡志明夫婦及林建岳亦陸續抵達,超人李嘉誠約5時到達,劉鳴煒親自下樓迎接。賭王何鴻燊、梁安琪、劉坤銘等人亦有送花牌到靈堂,其後由於花牌數目太多,最後要擺到地下門口位置。

採訪:張俊銘、羅慧敏

攝影:沈健程



■劉鳴煒親自迎送超人李嘉誠。



■何超瓊獨自前來拜別大劉母親。



■李國寶與大仔李民橋(左)前來,向大劉母親送上敬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