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7日 星期日

李冰冰赴康城晒排場 鬥宿敵范冰冰 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李冰冰赴康城晒排場 鬥宿敵范冰冰



其他影片:>>






帶父母搭私人飛機赴康城 李冰冰鬥宿敵范冰冰

【第68屆康城影展之先勝一仗】

有人選擇浮華,有人喜歡享受家庭樂。內地藝人李冰冰明顯走溫情路線,大前日第68屆康城影展開幕,死敵范冰冰在24小時內,先後兩次走過影展紅地毯的時候,李冰冰反而帶着父母到巴黎遊覽,將照片貼上微博展現溫情。昨日李冰冰由私人飛機接載由巴黎飛到尼斯,再由影展專車接到康城,無論排場及溫情李冰冰先勝一仗。兩位冰冰今趟再次聚首康城影展,宿敵比拼再度展開。

李冰冰大前日在微博貼上多張與父母在巴黎遊玩的照片,暢遊巴黎艾菲爾鐵塔、凱旋門、塞納河等名勝,父女還拍攝搞鬼合照,一家人玩得非常開心,難怪李冰冰在微博上留言:「第一次帶老爸老媽來法國玩,再忙的工作也比不上你們的快樂重要!世界這麼大,讓女兒帶你們去看看。」在巴黎享受家庭樂的李冰冰不忘展示一身行頭,包括Stella McCartney厚底鞋及橙色Hermès Constence bag。



■昨日坐私人飛機到達的李冰冰再由影展專車接走。互聯網圖片



■一家人在機上合照,不忘晒機上美食。微博圖片



■李冰冰帶同父母乘私人飛機赴康城,排場十足。互聯網圖片

落機晒Hermès手袋

遊玩巴黎後,李冰冰在香港時間昨日帶同父母乘搭私人飛機由巴黎飛往尼斯,在機上一家人溫馨合照,兩老對女兒的安排似乎相當滿意,流露出滿足的笑容。李冰冰下機時已換上另一款的Hermès手袋,還有專人接機,康城影展大會還安排專車到尼斯接她,派頭十足。論溫情及排場,李冰冰與同樣身在康城的范冰冰比較,李冰冰似乎先勝一仗。

雙冰同樣為L'oreal代言人,早在李冰冰抵達之前,范冰冰已經馬不停蹄努力爭取曝光,先在24小時內以L'oreal代言人身份行過兩次紅地毯。



■李冰冰初次帶同父母同遊巴黎,當然要到各地名勝遊覽。微博圖片



■自拍神棍跟父母是李冰冰旅遊三寶,他們拍照時都非常搞鬼。微博圖片

范冰冰黐影后合照

到香港時間昨日凌晨范冰冰再以蕭邦品牌大使身份出席該品牌的晚宴,穿上低胸裝現身的她在晚宴上不停集郵,與同場的賈樟柯、趙濤、金像女配角得主雷碧達尼安高(Lupita Nyong'o),以及兩位金像影后瑪莉安歌迪娜(Marion Cotillard)、茱莉安摩亞(Julianne Moore)合照,驟眼看來范冰冰比兩位白人女演員還白。而昨晚起一連兩晚,李冰冰會以L'oreal代言人的身份出席電影首映的紅地毯儀式,雙冰之戰正式展開。

另外,自2010年范冰冰踏足康城影展後,每年她都會到場,衣着品味由早年的藝妓裝、仙鶴裝都成為焦點。反觀同樣身為品牌代言的李冰冰去年就沒有出席康城影展。

撰文:李森



■范冰冰昨以代言人身份出席品牌的晚宴。

互聯網圖片



■風頭十足的范冰冰當然不放過跟兩位影后集郵的機會。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