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7日 星期日

金秀賢新劇勁收 贏智孝九條街 《Producer》首播收視10.1% 智孝,金秀賢,宋智孝,

【太陽報專訊】金秀賢主演的《Producer》前晚首播收視10.1%,是同時段的收視第二,反觀與之打對台、

由宋智孝主演的劇集《前女友俱樂部》收視繼續下滑,比上一集下跌0.25%,只得0.65%,輸金秀賢一大截。

前晚首播的韓劇《Producer》收視為10.1%,雖然是同時段的收視第二,但足以KO與之打對台、由宋智孝及卞耀漢主演的韓劇《前女友俱樂部》,此劇前晚播出第三集,收視繼續下滑,比上一集下跌0.25%,只得0.65%,亦是自播出以來最低的收視。

簽約秘密同居

而昨晚播出第二集的《Producer》透露了劇中孔孝真及車太鉉的關係,原來他們是青梅竹馬的朋友,孔孝真因搬家及租約問題與車太鉉商討,車太鉉更借醉吻了孔孝真,更簽下合約,答應讓孔孝真入住他家,開始兩人秘密同居的生活。

正式在電視台上班的新人導演金秀賢,開始了在公司的苦難日子,他對公司規矩毫不知情,且性格死板,事事失敗,終被上司車太鉉狂鬧,又被全組人怪責,加上又在街上遇見初戀情人,惟對方竟自稱有男友,令金秀賢非常失落。

四角戀漸浮面

而孔孝真因弄花金秀賢的車,害怕要支付維修費而對他非常禮貌,令金秀賢以為孔孝真真心對他好。金秀賢與IU又在雨中交換電話,四個人錯綜複雜的關係正式開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