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Justin撐梅韋特肉緊打氣



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前日在拉斯維加斯出席好友拳王梅韋特(Floyd Mayweather)的拳賽,在他與一眾明星打氣下,激戰十二回合的梅韋特以點數取勝!

開場前,由占美霍士負責唱國歌。(法新社圖片)

Beyonce拋胸與Jay Z到場,搶盡「峰」頭!(法新社圖片)

Justin坐在台下為梅韋特打氣,看得相當肉緊!(美聯社圖片)

被喻為「世紀之戰」的梅韋特與菲律賓拳王帕克奧(Manny Pacquiao)的拳賽,前日在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行,與梅韋特交情深厚的Justin當然現身撐場,其他出席者包括樂壇天王天后Jay Z與Beyonce夫婦、饒舌男歌手50 Cent及Diddy、男星占美霍士(Jamie Foxx)、羅拔迪尼路(Robert De Niro)、畢利谷巴(Bradley Cooper)、丹素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積佳蘭賀(Jake Gyllenhaal)、麥克華堡(Mark Wahlberg)、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賓艾佛力(Ben Affleck)、女星祖娜芭莉摩亞(Drew Barrymore)、名門獄女Paris Hilton、前拳王泰臣(Mike Tyson)等,場面星光熠熠,其中占美霍士負責在開場前獻唱美國國歌《Star-Sprangled Banner》。

梅韋特出場前,與Justin擁抱合照,開場走出來時,Justin一如過往跟在梅韋特身後以表支持。比賽時,他在台下不停吶喊助威,看得十分肉緊。在眾星落力打氣下,梅韋特擊敗帕克奧稱王,Justin一番苦心沒有白費,亦證明他腳頭好。

預咗會贏開定香檳

Justin對老友梅韋特今次贏拳賽充滿信心,比賽前他在拉斯維加斯Hard Rock酒店舉行池畔派對,大批粉絲熱烈捧場,有鋪騷肌癮的他例牌剝衫半裸獻唱,還露出名牌底褲,心情亢奮到攞香檳噴向粉絲,令派對氣氛High到爆!自梅韋特宣布出戰後,Justin一直全力支持,早前在拳賽記者會為梅韋特站台,並組啦啦隊身體力行到現場支持老友。

麥克華堡賭輸二百萬

至於影星則落重注,50 Cent賭160萬美元(約1,250萬港元)買梅韋特贏,自然飲得杯落,但有人快樂有人愁,麥克華堡買帕克奧贏,與Diddy對賭25萬美元(約195萬港元)血本無歸。而Beyonce穿開胸晚裝,中門大開,成為焦點。祖娜芭莉摩亞賽前在圖片分享網站Instagram上載擺打拳甫士的照片,表示相當期待。不少明星則替以點數落敗的帕克奧不值,女歌手Ellie Goulding在Twitter說:「你贏了我的支持。」

開場前,由占美霍士負責唱國歌。(法新社圖片)

Beyonce拋胸與Jay Z到場,搶盡「峰」頭!(法新社圖片)

Justin坐在台下為梅韋特打氣,看得相當肉緊!(美聯社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