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洗米華o氹完Mandy拖老婆 洗米華,Mandy Lieu,Mandy,周焯華,



洗米華o氹完Mandy拖老婆



其他影片:>>






呢頭送花哄Mandy 洗米華拖實老婆食平民餐

【搶米娘子大激鬥】

澳門賭業猛人周焯華(洗米華)享盡齊人福,前晚陪大肚老婆陳慧玲(Heidi)在主場享受家庭樂,兩人穿白色情侶裝現身酒店的美食廣場,十指緊扣高調出巡晒恩愛真人騷;不甘示弱的Mandy Lieu昨在社交網出招,貼裝潢嬌艷的家居相,狂晒新居及收到幾打玫瑰花,甜絲絲用英文留言:「你知道怎樣讓我開心!」可惜卻被網友嘲諷是籠中鳥獨守空房!

【前晚 澳門】現年30歲的名模Mandy Lieu戀上人夫、澳門賭業猛人周焯華後,去年尾傳出疑似懷孕的她自此絕迹娛樂圈,卻不時被影到孖洗米華出埠蜜會,已有家室的洗米華似乎樂於左右逢源,不時周旋在正印洗米嫂和Mandy身邊,分身有術的他輪流陪兩女享齊人福,前晚洗米華被目擊和老婆十指緊扣現身澳門銀河酒店,跟囡囡周梓潼(Virginia)及親友們享受家庭樂。



【攬住搵食】

■洗米華前晚攬實老婆現身澳門銀河酒店的美食廣場,高調出巡晒恩愛懶理旁人目光。

美食廣場醫肚

前晚約8時30分,洗米華拖老婆和家人現身酒店,雖然身為太陽城集團主席坐擁50億身家,但洗米華卻選擇在平民化的美食廣場醫肚,還跟老婆齊齊着白色情侶裝出巡,他們一行人兵分兩路,囡囡和年長親友去霸位,洗米華就攬實老婆去買食物,懶理旁人目光大晒恩愛真人騷,左手戴住婚戒的他連環向老婆搭膊、攬腰、拖手冧妻,最後買了鐵板燒、泰菜、甜品等醫肚。

臨盆在即的洗米嫂獲老公陪出陪入,疑似大肚的Mandy似乎不甘示弱,連日在社交網高調出招,繼晒火辣辣泳衣相兼留言疑寸洗米嫂,令「洗米仔」周柏豪代繼母出頭踩場後,昨日Mandy又在社交網貼家居相。屋內裝潢嬌艷以桃紅色梳化襯青色餐椅,最矚目還是客廳和飯桌都各擺兩大瓶、數以打計的玫瑰花,浪漫滿瀉,難怪Mandy用英文留言,意譯:「 我很喜歡呀!真是個驚喜!你是知道怎樣讓我開心!」還附有心心圖案。



【十指緊扣】

■洗米華和老婆點餐時,示範身後十指緊扣。



■Mandy Lieu昨在社交網貼家居相,似晒命收到數以打計玫瑰花,甜蜜留言多謝「你」。



■享齊人福的洗米華分身有術,近日不時陪伴臨盆在即的老婆出席活動。

資料圖片

晒靚屋靚玫瑰

Mandy這招似晒新豪宅又晒收玫瑰花,雖然有網友留言讚:「太甜蜜太浪漫」,不過也有網友不留情面譏諷:「籠中鳥」,又取笑她獨守空房:「間屋得你一個住,BB冇老竇,低級裝修,晒出嚟只見到你幾咁可憐,做埋咁多無聊嘢喺度自得其樂。」

至於前日還跟網友罵戰的Mandy,昨日一反高調作風,保持緘默沒再回應。而好友唐貝詩在其Instagram留言叫WhatsApp回覆她。至於「洗米仔」聽繼母話不亂交朋友後,取消關注Mandy的ig,昨沒理會她在網上的晒命行動。

採訪:唐如



■去年Mandy Lieu做人肉坐墊陪洗米華賭錢,轟動一時。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