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花費480億建造的「全球最大泳池」,要是沒把這裡當太平洋在游,小心會游到心臟病發! 生活+趣聞,



世界上最大的游泳池!水上活動、游泳、潛水、划船…全部一次滿足!



▼如果你熱愛玩水、游泳,絕對不能錯過這麼經典的海岸游泳池。

▼在智利的聖阿方索度假村 (San Alfonso Del Mar) 有個金氏世界紀錄-全世界最大的游泳池,佔地8公頃,池邊綿延直達一公里多,建造時間整整超過五年。全世界第二大的游泳池,連它的一半大小都不到!

▼而且這游泳池簡直可媲美海洋,因為它的水源就是運用科技技術過濾海水到泳池中的,能把溫度控制在比海洋高9度。

▼還請來生物學家,透過先進技術使泳池的水保持乾淨清晰,完全不參雜化學藥劑,用過的水也不會回流海洋,都是靠過濾、循環的環保使用。

▼超清晰的水!

▼一定很好玩!

▼快來看看它的介紹影片吧!

這裡真的超大,遊客不只能在這裡游泳,還能玩很多水上活動,例如滑小船、帆船,甚至潛水。最棒的是,再也不用擔心人擠人看看下面的影片吧,看起來好像幾乎沒有人塞滿的時候…有人去過這個度假村嗎?快把這個資訊分享出去,除了各種島嶼國家,在這裡也能享受到海島國家度假的感覺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