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你以為當男優每天都過得很爽嗎?日本一線AV男優自爆他們光鮮亮麗背後不為人知的辛酸。 生活+趣聞,



想問問大家,在90分鐘內射精幾回是你的極限呢?

也許有人會說2次、3次,不過身為男優的清水建竟然是15次!當然,你可能會說「男優本來就很猛嘛」!但其實…他們能擁有如此佳績的背後也有一段令人心酸難過的淒涼故事。

趕快一起來看看日本網站《togech》採訪清水建的畫面吧!

▼帥氣男優清水建。

▼其實他一直都默默無名,直到在因緣際會下被邀請到電視台錄影,說出了自己曾為了生活,放下一切與染性病的女優拍片後,清水建一炮而紅,接到越來越多的節目邀約,甚至還在節目上表演自己的獨門秘技,才一直走到了現在這「一線男優」的位置。

有天,他也不小心透露出自己以前有整整七、八年都沒休息過,天天忙著用自己的「精」力去賺錢,這番說法激起日本網站記者的好奇心,跑去採訪清水建本人,但原本以為會過的很幸福的生活竟然是如此悲慘!

▼每天早上8點起床,準備吃早點,吃完練肌肉!

但是…他的早餐竟然是寶礦力水、維他命B粉和支鏈氨基酸粉(BCAA)!而且他竟然平淡無奇的吃完,然後看著電視屏幕開始做起20分鐘的「練肌運動」。

▼那位日本記者當場傻眼說:「這哪門子的早點啊!一堆瓶瓶罐罐,太誇張了!」

​水清建無可奈何的說:「都吃了10年,為了強壯的身材,只好持續下去了!」

▼運動完後,他會吃納豆、番茄、香蕉補充能量,之後再喝優酪乳、綜合維他命、鋅以及健胃整腸藥促進腸胃蠕動。

▼10:00到達拍片現場!他說:「自從我稍有名氣後,越來越多女優會指定要跟我合拍,感覺很幸福,但其實我的知名度還是算差的了!」

▼導演就把劇本給他後,他會在休息室讀劇本,順便等女優們做拍攝準備,也許你會認為這樣很浪費時間,但其實他會利用這段空閒時間忙其他事情,像是沒多久就要開拍的雜誌專訪…等。

日本記者就像個好奇寶寶,一逮到機會就直接把清水建的包包打開了!而映入眼簾的竟是六、七條內褲,牙膏和防口腔發炎藥水…等清潔器具;他則表示「內褲是一定要帶著備用,因為它超容易髒掉啊!」。

▼在拍片前,他必須穿上導演指定的衣物,同時也要時時注意指甲的長短,以免途中傷到女優!

▼12:00 終於結束拍攝

▼結束拍攝後他竟然馬上把精胺酸藥粉和鋅粉拿出來吃!?

▼甚至還和記者表示,這就是「精子爆量」的終極秘訣喔!

▼1:00 到健身房鍛鍊!

為了在螢光幕上呈現帥氣的模樣,他不放過任何可練身材的時間!

▼4:00 第二場拍攝喔!

▼拍片結束後還要去參加節目!

每天作息差不多都是這樣!到深夜才完全結束忙碌!

▼記者問清水建「你喜歡這個職業嗎?」

他回答:「還蠻喜歡的!不過…成為男優,想要成功,可是很不容易的喔!

▼他還好心透露出爆精「秘笈」,起來看看吧!

1. 不要讓腦袋中浮現出「我能勃起嗎?」的問題,應該每分每秒都要認為自己肯定可以!然後要專心注視著女方讓你感到興奮的部位!

2. 要時刻注意自己的身材!努力鍛鍊!才能更強!

3. 你不必和我一樣吃著大量的營養藥品,但偶爾補充可以讓自己更強大喔!

4. 你應該早睡早起、不喝酒!不抽菸!讓自己健健康康!

5. 每天必須自慰兩次,以免身體忘記那種感受!身體狀況會逐漸下降。

看完之後有沒有覺得自己以前很糟糕啊?竟然一直認為當男優就是整天只要很爽跟女生一起玩就好!但其實他們的生活可沒有想像中的美好快樂,在旁人眼中甚至會覺得他們在虐待自己!你也對他們的生活真相感到震驚嗎?趕快動動小手分享給親朋好友們看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