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一開始這個游泳池還是平靜無波,但下一刻就變成了讓心底暖洋洋的樂園! 生活+趣聞,



如果能在夏天邀請一群好朋友到泳池旁邊開派對的話,應該是一件超高興的事吧!但是除了好朋友們還有一群也非常令人歡迎的派對賓客,就是特別愛玩水的狗狗們泳池派對都是狗狗來的話,好像自己有沒有參加也不是那麼重要了,畢竟看到牠們就已經心滿意足了嘛!

▼預備起~衝!

▼天啊!是水欸!是水欸!

▼好涼好舒服喔!

▼看著一群歡樂的狗狗玩水真安詳啊。

Pool full of the cutest dogsDisturb Reality

Posted byDisturb Realityon Tuesday, June 16, 2015

不愧是愛玩水的狗狗,看到游泳池的反應大概跟小孩差不多,有些興沖沖地往下跳,也有些在旁邊觀望,但感覺每隻都是亢奮到不行啊!最後一定會捨不得離開吧!動動手指,把這個可愛的景象一起分享給大家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