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呢個男仔夢到有人叫佢喺房子底下挖氹可以致富,結果竟然真嘅搵到了每天可以賺到好幾萬元嘅天然聚寶盆! 生活+趣聞,



中國有一些古代的傳說會有祖先托夢,告訴兒孫自己把財寶埋在何處,隔天照做之後竟然真的能夠翻身致富。本來以為這樣的情節只能在故事書裡看到,但沒想到現代中國的重慶竟然還真的發生了!

在2008年的時候,在重慶的巫溪縣有一戶貧困的李家人,一家之主李常權在晚上睡覺時,突然有人在夢中對他說在自家房子底下挖一個坑可以致富。

李常權醒來後對這個夢深信不疑,要找自家的兒子女兒借錢挖坑,家裡的人都怕他把房子挖垮,不想把錢借給他,但在他的百般堅持下還是借了他接近25萬台幣的錢。

李常權雇人在房子底下挖了13公尺深的大坑,不過除了土什麼也沒挖到,兒子李賢慧只好也陪著李常權繼續挖,就這樣沒天沒夜的在自家底下挖土,沒想到突然有一天腳下的土地竟然汩汩冒出水來,石縫裡鑽出一條又一條的魚,原來他們挖到了每天都會冒出魚的魚泉!

▼李家在自家房子底下挖出了一個大坑,結果竟然是每天都會有魚出來的魚泉!

李家挖到了暗河裡的魚群通道,每年4-9月的汛期就會有大量的魚冒出來,主要都是雲南盤鉤魚。最多的時候一天會有快500斤的魚湧出來,幾天下來就賣出了1000多斤,賺了台幣60萬元。

▼每年到了汛期,李家的魚泉就會湧出大量的雲南盤鉤魚。

由於出現在魚泉裡的野生盤鉤魚是屬於冷水魚,肉質特別鮮嫩肥美,遊客跟附近的居民都會來購買,而如果要參觀則須付台幣25元的參觀費,每次汛期都有很多好奇的遊客前來觀賞。目前李家靠這個魚泉每年就有150萬台幣左右的收入,非常可觀。

▼雲南盤鉤魚的肉質鮮美,很多人喜歡食用。

原來貧困的李家,自從得了這個魚泉後已經買了新車新房,更存了一千多萬的台幣,準備在下半年興建成一個「神奇魚泉農家樂」的景點,打造成一個當地的著名觀光地標。

▼李家的媳婦說這季汛期開始時,第一天就湧進了近千名遊客。

沒想到世界上還真的有人因為托夢而致富,幸好當初李常權深信不疑,決定開挖屋下,不然李家就不會靠這個魚泉致富了。實在很想跟他請教,到底要怎麼睡才能夠有人在夢中告訴我們賺錢的方法啊?動動手指分享給你朋友,讓他們看一下這個離奇的事件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