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23個會讓小孩痛恨你的理由,只能說真的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生活+趣聞,



會當父母的人都已經脫離童年很長一段時光了,有時候真的很難理解家裡的小鬼頭為什麼會為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生氣,大概是他們有自己獨特的世界觀吧!以下這23個父母都做錯了一些「事情」,讓家中的孩子整個崩潰痛哭,理由真的是一個比一個還誇張啊!

▼1. 我在她上跳舞課的時候拍照,然後我就成了可惡的父母了…

▼2. 他顯然完全受不了爸爸彈吉他唱歌…

▼3. 過馬路牽她的手,就變成現在這樣子…

▼4. 是啊,我怎麼會拿仙女棒給她玩呢?

▼5. 幫她們拿掉冰淇淋上的紙…我真的不知道下一刻會這麼驚天動地。

▼6. 想要讓他快樂學習…看來再度宣告失敗。

▼7. 原因:新椅子。

▼8. 因為想要牽他的手防止他跌倒…現在他還在恨這一點。

▼9. 我從來不知道在她成功時在眾人面前表揚她是個大錯。

▼10. 當我告訴他必須撿起一個小垃圾才能出門時,他用這樣的眼神看著我。

▼11. 拒絕讓她使用iPad,結果就是她整趟車都在跟我嘔氣。

▼12. 讓他們參加遊行拿到免費的糖果…至今我還是不懂哪裡出錯了?

▼13. 安全帽太無聊太綠…什麼理由啊?!

▼14. 迪士尼樂園的冰淇淋上面竟然有一塊餅乾!我女兒堅決不允許這樣的事情。

▼15. 他想要喝巧克力牛奶,我給了,但是用了錯的杯子。

▼16. 看來這次的新鞋子又不合他的心意。

▼17. 因為我不讓他開車…

▼18. 在她看《冰雪奇緣》時,我竟然沒有讓餐廳其他人安靜下來!

▼19. 爸爸去剪頭髮而沒帶上他…他表示非常沉痛。

▼20. 我為她帶來這套公主睡衣,鞋子也對了,但她說:皇、冠、呢?!

▼21. 在車上開始唱關史蒂芬的歌…我罪無可赦。

▼22. 我跟她說看起來很美,失策。

▼23. 他想喝我手上的啤酒,我拒絕了,他哭得像個飢渴的酒鬼。

這些理由還真的是千奇百怪,什麼都可以惹他們生氣,想必當父母的人看了都心有戚戚焉,還沒當父母的人應該覺得匪夷所思吧!唯一可以確定的是,養育孩子是一件最辛苦的工作啊!你也因為這些莫名其妙理由笑噴了嗎?動動手指分享給其他人看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