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28張會讓你坐著螢幕前看到閃尿的「極限運動照」!一個不小心的話…這就會是他們的遺照了! 生活+趣聞,



連看照片都已經覺得驚險萬分!

愛追求刺激的你,想做一些更瘋狂的事情?那把焦點放在世界各地吧,因為不管是在鬼斧神工的大自然裡,或是氣勢宏偉的城市高樓上,都會有讓你冒險挑戰的角落。當然,如果你願意拿自己的性命當賭注的話。

一起來看看以下這28種讓人心跳加速的活動,你會想嘗試哪一種呢?

▼1. 吊在峭壁上露營。

▼2. 烏克蘭極限運動家Mustang Wanted最愛做的一件事就是「玩命」。

▼3. 智利的激流泛舟。

▼4. 攀爬冰瀑布。

▼5. 在挪威「巨人之舌」(Trolltunga)上做瑜伽。

▼6.南美洲厄瓜多爾的La Casa Del Arbol懸崖邊盪鞦韆。

▼7. 另一種峭壁露營!

▼8. 在墨西哥的卡伯聖盧卡斯(Cabos San Lucas)攀登。

▼9. 學英國攀岩家John Roberts在南非攀岩。

▼10. 站在挪威羅加蘭的奇蹟石(Kjeragbolten)上。

▼11. 走在中國華山的長空棧道。

▼12. 跳入某個被遺忘的地方。

▼13. 在美國華盛頓史魁恩(Sequim)的這座火車橋上擁抱。

▼14. 定點跳傘(Base Jumping):由某些認為自己的生活不夠玩命的人所發明的極限運動。

▼15. 攀冰

▼16. 爬上世界最高的樹種:紅杉

▼17. 在非洲的維多利亞瀑布極限泛舟。

▼18. Alex Honnold,世界上最大膽的徒手攀登者之一。

(徒手攀登過程中只靠身體不靠任何裝置。)

▼19. 飛行傘上表演空中飛人(Trapeze paragliding)。

▼20. 全新的走扁帶方式…

▼21. 到愛爾蘭的莫赫懸崖騎行。

▼22. 城市極限探險。

▼23. 攀岩

▼24. 極限滑雪

▼25. 在美國佐治亞的神奇坑(Fantastic Pic)裡繩索下降。

▼26. 以這樣的方式和巴西里約留念。

▼27. 又是極限運動家Mustang Wanted的表演時間。

▼28. 和被稱為「俄羅斯蜘蛛俠」的Kirill Oreshkin一起探索高處!

螢幕前的你是不是嚇得冒冷汗了?世界上有很多酷愛極限運動迷戀瘋狂事蹟的人們,也多得他們願意捨命冒險,我們才有這些驚豔的照片可以看。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看看有誰想嘗試這些極限活動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