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呢對老夫妻喺8歲時曾許下一個浪漫感人嘅承諾,結婚75年後…呢個無可能嘅心願真嘅實現了。 生活+趣聞,



有很大顆洋蔥。

每個人都會老,人生最後一段路,你希望能好好和心愛的人道別,還是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但如果能夠選擇,面臨人生終點,是和心愛的人一起攜手走完,應該可以說是最簡單的浪漫了。這樣的可能性,雖然不見得會輕易發生在每個人身上,但是卻有人真的在臨終時安詳地實現這個心願。

美國一對已結婚75年的夫妻Jeanette(96歲)和Alexander(95歲)日前在幾個小時內相繼過世。他們從8歲就已經開始「約會」並且許下了有天要一起離世的承諾。幾個星期前,老先生Alexander因為跌倒造成臀骨碎裂,只能躺著休養。醫院為他送來專屬的特別病床,並特地安置在老婆旁邊。然而Alexander的病況並未好轉,Jeanette的健康狀況也變得更差。

▼從兩小無猜到老夫老妻。

▼從八歲開始相愛一輩子的老情人,這是月初他們在家休養時的情況。

▼當Alexander過世時,女兒Aimee告訴媽媽Jeanette這個消息,Jeanette就抱住老公,對著他說:「這不就是你的願望嗎?你在我懷裡死去,我愛你,很愛你。等等我,我很快就會去陪你了。」孩子們尊重母親,暫時離開病房,讓媽媽好好與爸爸告別。想不到在老先生過世後的短短幾個小時,Jeanette真的如同自己所說的,也過世去陪Alexander了,聽到這件事,連醫院的護理人員都很驚訝。

▼如果你看過電影「手扎情緣」,就會發現他們宛如在電影場景中一樣,緊握彼此的手分別離開人世。

▼老夫妻當年結婚時俊男美女的樣子。

▼Alexander是高爾夫球愛好者,高爾夫球和畫畫是他最喜歡的活動,平時會和孫子一起打高爾夫。

▼Jeanette則喜歡含飴弄孫,特別疼愛她的16個孫子與曾孫子女。

▼老夫妻從小開始約會,到了長大陷入愛河、邁入婚姻,並生了五個孩子。1940年婚後,Alexander加入美國海軍,擔任電報接線生,後來搬到紐約,在一家廣告公司工作。1971年時,Alexander開了一間攝影公司,Jeanette自然成為公司的首席造型師。

▼老夫妻和他們的五個小孩。

▼女兒提到當時Jeanette曾意識不清的提到6月29日是個大日子,而她和老公的結婚紀念日就是那天。當天孩子還們帶著花和氣球,在床上替他們慶祝結婚75年紀念日。他們死後,一起被葬在米拉瑪爾墓園。

▼Jeanette和Alexander臨終前一直希望能死在彼此懷裡,而這個願望成真了,他們美麗的愛情故事被新聞報導,也包括孩子們對他們的想念。

這對老夫妻的愛情真的很美,在人生的最後一段路,依舊相互扶持、不離不棄。激情退去後,細水長流的幸福是最平凡、但也最踏實的,如果能珍惜陪伴自己身邊的那個人,你也會是幸福的。喜歡這個溫馨感人的文章嗎?快把它分享出去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