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星二代邊個撈得掂?





其他影片:>>






星二代挾着父母名氣殺入娛樂圈,有啲比父母成就更進一步,但亦有啲喺圈中處於半紅不黑狀態,載浮載沉。

成功

謝霆鋒(謝賢、狄波拉)

出道時,橫掃樂壇新人獎,影壇新人獎、男配角、影帝通通是其囊中物,更開設朝霆製作公司,去年更成為漢傳媒的股東。

鄭欣宜(鄭少秋、沈殿霞)

去年在facebook表明要健康,決定不再消脂,以真正的欣宜發展,獲得逾10萬個讚好的正面迴響。

房祖名(成龍、林鳳嬌)

挾着龍之子的名出道,出道不久便擔任電影《早熟》的男主角。去年更因吸毒事件,成為全球新聞,前途盡毀。

曾寶儀﹑曾國祥(曾志偉)

於98年被台灣著名主持張小燕賞識,簽約成為台灣藝人,主持、唱歌、拍劇三線發展,成台灣名嘴之一。而曾國祥出道後曾參演多部電影,其首部執導電影《戀人絮語》,在台灣第47屆金馬獎獲最佳新晉導演提名。

劉愷威(劉丹)

05年轉戰內地,憑劇集《鳳穿牡丹》竄紅,被封為「民國第一小生」。

失敗

姜文杰、姜麗文(秦沛)

兩兄妹組成Benji and Lesley組合,自資創作獨立音樂多年,但成績未如理想。

陳宇琛(石修)

好多人以為方力申是石修之子,其實陳宇琛才是石修的親生仔,曾效力無綫和港視,近年主力其個人品牌銀飾LLazy Bonez。

楊天經(陳寶珠)

07年加盟無綫,大前年轉投港視,近年主攻舞台劇,最令人印像深刻是「影迷公主」陳寶珠之子。

吳嘉龍(吳耀漢)

出道至今,拍攝電影不多,多數為配角,最近更被無綫賤價邀請做明珠台主持。

湯洛雯(湯鎮宗)

大前年參加香港小姐入行,工作量不多,播出的劇集只有《愛.回家》及《忠奸人》。

謝霆鋒同劉愷威都係成功嘅星二代。(資料圖片) 房祖名(資料圖片) 欣宜(資料圖片)
湯洛雯(資料圖片) 楊天經(左)(資料圖片) 姜氏兄妹與父親秦沛。(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