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超強選擇》即時投票系統失靈



由森美、錢嘉樂及草蜢主持無綫新遊戲節目《超強選擇一分鐘》。

next 1/1 pre

因觀眾反應過於熱烈導致系統失靈,以致《超》首播的第一條問題的結果要延遲公布。

next 1/1 pre

森美宣布結果未能立即公布。

next 1/1 pre

主持一度以為系統恢復。

next 1/1 pre

眾主持立即「執生」,改為場內點票,點算現場觀眾的票數。

next 1/1 pre

其他問題則正常播出。

next 1/1 pre

由森美、錢嘉樂及組合草蜢等主持的無綫遊戲節目《超強選擇一分鐘》於電視城進行直播,該節目首度運用互動玩法收集觀眾的投票結果,讓廣大觀眾透過TVB fun應用程式齊齊參與節目的有獎遊戲。而直播期間第一條問題的投票結果快將宣布時,主持森美突然表示系統要處理大量數據而未能即時產生投票結果。面對疑似系統失靈,森美及錢嘉樂等人即「執生」以其他示範題進行現場投票,憑肉眼目測投票結果。

其後森美表示問題投票結果及獲得現金獎的觀眾名單,將於節目完畢後及晚間新聞播出前宣布。其後於晚間新聞播出前,突然插播節目《超強選擇一分鐘》的畫面,顯示出今晚現金獎的得獎名單。

對於有關無綫新節目《超強選擇一分鐘》的電腦系統出錯導致未能即時計分一事,無綫企業傳訊部宣傳科副總監曾醒明於電話回覆《東網》稱:「今晚係節目首播,觀眾反應比預期中熱烈,致電腦系統負荷不足,不過,喺第三條題目已經回復正常。(改善?)因為今晩係初步測試,技術支援會逐步提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