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

各位月經來的女孩們千萬注意,一定要時常更換衛生棉,不然很可能跟這位模特兒一樣遭到「截肢」… 生活+趣聞,



順遂的人生竟然在一夕之間就被擊垮…

這個名為勞倫瓦瑟(Lauren Wasser)的27歲女孩是個模特兒、運動員,3年前還因為贏得大學籃球比賽而拿到獎學金,只不過她卻放棄這個絕好機會,去當了模特兒。當然,她當模特兒的路上非常順遂,還在加州買了間套房,但不幸的事情就此發生。

▼勞倫瓦瑟。

▼她在生理期來的那天突然感到不適,所以就跑到超商買了一包高潔絲(Kotex)自然平衡(Natural Balance)衛生棉,換好之後,又參與了朋友舉辦的派對,但不舒適的感覺似乎沒有減緩,反而愈加劇烈,所以她便回家休息了。

▼接著,第二天,和女兒分居的母親找不到她,就報了警;警察找到她,把她叫醒,而那時勞倫早已發高燒(41度),因此被緊急送到醫院。

▼醫生說她患了性休克綜合症(Toxic Shock Syndrome),是因為衛生棉使用不當所造成的感染病,她心臟病發、器官衰竭,而為了保住這年輕的命,必須將勞倫的右小腿截肢。當然,這並不是最壞的打算,若晚了10分鐘,可能會造成更悲慘的事。

▼勞倫在醫院療養時,她的父母氣憤的對高潔絲公司商金百利克拉克 (Kimberly-Clark)及那家賣衛生棉的超市提出告訴。

而勞倫也表示,自己很想自殺,瞬間失去了一隻腳,還要一直坐輪椅,甚至連最基本的上廁所都無法自己解決…而幸好,她14歲的弟弟不斷的鼓勵姊姊,要她別放棄,別自殘,弟弟的話振奮了勞倫,她不想讓家人失望,她說:「日後會努力振作,並且打籃球給家人看,證明自己很樂觀」!

女孩們,衛生棉真的要經常更換,以免發生同樣的悲劇!幸好勞倫有心愛的家人支持著、鼓勵著,現在可是個最最最樂觀的女孩!就連拍照也還是一樣帥氣、有氣勢!趕快動動小手分享出去,讓親朋好友們也看看,並隨時注意自己的月經來的衛生情況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