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

這名男子為了報復蛇把他農場裡的雞吃掉,他對蛇做的事…讓大家對這條蛇感到無比的同情! 生活+趣聞,



以牙還牙,以眼還眼,是大家最常聽到的報復手段!

如果你發現蛇吃掉你辛辛苦苦養大的6隻珍珠雞,甚至還虎視眈眈地盯著你的愛犬看,你會怎麼做?特雷弗·邦德(Trevor Bounds)的反應是你絕對想像不到的,快來看一下吧!

▼這就是吃掉那6隻珍珠雞的罪魁禍首!

▼珍珠雞是邦德農場很重要的財產之一,很難想像這樣6隻體型龐大的雞是怎麼被蛇給吃掉的。

▼邦德遠遠地看到這條蛇吃完了他的雞,而且似乎不打算收手,竟然還虎視眈眈地盯著自己的愛犬,幸好在蛇到達狗籠之前他抓住了這條蛇,並且把牠烤來吃了!

▼邦德為他的動物們臨時搭建的家。

▼邦德表示蛇的肉吃起來不像是雞肉那樣,相反更像是魚肉,味道相當鮮美!

儘管蛇對於邦德的農場來說已不再是威脅,但還是要藉此提醒大家夏天一定要小心蛇和其牠的蚊蟲,為了家人和朋友們的健康,也為了讓他們能夠擁有一個舒適愜意的夏天,分享一下這篇文章吧!順便也讓他們認識一下這位奇特的男子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