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偷車男載女兜風 遇車主大打出手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凌晨3時許,一名34歲姓劉男子,駕駛偷來的私家車,載同一名21歲長髮女子遊車河,途經在元朗博愛醫院對開迴旋處,遇上失車32歲姓鄺車主孿生兄弟,經一輪飛車追逐,失車在長春新村對開的治河路失事,撞向路旁鐵欄停下。車主偕兄長立刻落車截住司機,雙方一度發生衝突,警員到場將涉嫌偷車男子,及其同行女伴拘捕,其中被捕男子右眼角受傷,需送院治理,他涉嫌襲擊、擅自取去交通工具、駕駛時無執照及沒有第三者保險下駕駛。車主鄺氏孖兄弟亦涉嫌襲擊被捕。

現場消息稱,被偷走的本田思域私家車俗稱「大VTEC」,日前車主將它送到上水一間車房驗車,昨日早上車房職員通知他修妥可以取走,不料其後卻被偷走,車主已經報警。

偷車賊女友被警員拘查。(江寶龍攝) 涉嫌偷車男子被捕。(江寶龍攝)
被偷走本田思域私家車俗稱「大VTEC」。(江寶龍攝) 車主兩兄弟及女友等在場協助調查。(江寶龍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